部落顾客 ●°

30.7.08

°●神秘★嘉宾●°

最近,家里来了一只名种狗 ~
不懂他的名字,不懂他的住处,更不懂他的背景 。。。

身型很硕大,眼睛充满灵魂,毛发像是名牌的小熊 ~
我很喜欢狗,但不是我养的却拒之于千里 ......
因为怕 ..... 怕他们咬我 .....

胆大了 ~ 吹哨诱惑他过来 ~
我抚摸了他的头,感觉没有想象中恐怖,
相反的,却是有着一点点的感动 。。。

他越来越调皮了 ~ 把栏杆的衣服都给扯了下来 ~
偶尔躲去草丛中,不懂寻觅着什么 ~ ?
闷了就躺在庭院,感觉好像变成我家的狗了 。。。

今天,决定让他跟着我去婆婆家,好让大家惊讶惊讶 ~
结果发现 ~ 原来他是“囡囡”(我们家的狗狗) 的男朋友 ~ !

他们应该是之前约定了什么吧 ~
最近一直在我们家徘徊 。。。
因为囡囡这个星期是交配旺盛期,所以舅母不让她出门,
怕她和别的男狗狗发生18禁的事儿 ..........

我锁上大门,让他们隔门谈天 ~
他不断添囡囡的脸蛋,她也显得不害怕,我更加确定,他是她的了 !
偶尔还会发出奇怪的声音,仿佛是他们之间的甜言蜜语 ~
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
不久,我把囡囡抱进屋子里。他很不舍得 。。。
晚餐时间了还站在门口等待 ~
直到天黑了,他才默默的离去 .....

相信他的心情是落寞的 ~
彼此相爱却不能天天见面,见面了又不可携手漫步 .....
也许他的头脑没有人类的脏 ~ 纯粹想谈场简单温馨的恋爱 ~
我们 ...... 破坏了他们 ......

其实当狗也不错,
至少他们之间没有人类的假,没有秘密,没有骗话 ~
今天的我,享受狗狗之间单纯的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