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7.7.08

︿★真实の聚会☆︿

聚,? ?

泽仪随着搬家,而要转校到一间藏有95%华人的国中 ~
(干脆建个独中出来啦 ~ ! Balia ~ !)
我们给了她一个惊喜,星期日杀去她的家 。。。

上着楼梯,大家推我出去 ~
带蒙面超人面具扮打劫 。。。
大家笑到都滚在地上了 。。。

泽仪感动到哭了 ~ 若是我,也会 。。。
大家左一袋右一袋,零食 ~ 汽水 ~ 感觉真的很好 ~
之前我对这个班,感觉一般,
但那天,的确很温馨.... .... ....

朋友们,有的玩手机、有的看部落格、有的吃pizza、
有的打麻将、有的看youtube、有的玩牌、
有的看电视 ~
~

我的牌运超好的 ~ 麻将,21点样样赢到笑 ~
不过大家输了一下就不赌钱了 。。。
哎 ~ 好不容易碰上难得的运气 ~ 浪费掉了 ~ ><

一起到泳池去吹吹风 ~ 其实个个心里不怀好意 。。
我和舒钧最可怜 。。被推进泳池整身湿完 。。
.... ....
场面说冷不冷,热闹又不热闹 .... 营造出淡淡的欢乐~ !

大部分朋友在六点半就回了 ~
其余的到十点才肯会 。。。
真的好累 。。好累 。。

原本那天是超级开心的 。。。
却发生了很鱼的事,我竟然留了底裤在那儿却找不到 。。。
舒钧笑到鬼酱 。。。.><.

还有 ....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不小心去到,因为你用我的电脑上过,所以看到那个URL。。。
我们四个大同的,再加上一个最‘聪明’的舒,而我,你,浩然,都是从小学时的讨厌对方,不顺对方,而变成现在的好朋友,其中穿插了很多的事情,一切都是我们之间美好的回忆,用什也抹不了我们的回忆~
我应该忘记不了你做抢匪的那一刻吧!那一瞬间,眼泪不知怎的已经布满在我的眼眶了,就是控制不了。。。
我只是转校罢了,我没有走了啊!还可以见到你们啊!对不对???我一直都是这样告诉自己~
我们不能忘记任何一个人,我们的友谊是可以继续的,对吗?
谢谢有份写‘同梦’的朋友,我爱你们。。。

说完感性的,要说些搞笑的,
说真的,我没看见。。。。。。你的内裤,确定在我家吗?
就当作是纪念吧!哈哈!

匿名 说...

那个聚会我也有感触..
原来我们班算不错的咯..
起码还可以凑到酱多人在一起..
而且大家也都很珍惜彼此的友谊..
那些男生..
其实是不表露出来吧了..
哈哈..
突然有种B班出来的我感到很开心很光荣的感觉..
^^

wind 说...

希望以后我们仍然有机会再聚在一起 ~
那种温馨的画面,
还可以重温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