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7.08

_°●微微~谣言●°_

美术学会快会员大会了 ~
执委团,是内定? 还是公平竞争呢?

平平静静的普通学会,
哪像以前的戏剧?
主席、课程 ~ 都是那么的耐人寻味 ~

以前戏剧的说,
我是因为错过主席的位子而悄悄离去 ~
我的确觉得很遗憾,
但这不是原因 ~

邓老师.... 不知你当初的选择,是对,还是错的呢 ??
因为你当年的指尖指向我,我整年都不开心 。。。

我突然觉得我的出现,
像是一颗定时炸弹 。。。
将破坏美术学会这个大家庭 ~

明年还会留下吗?
我对戏剧可以那么残忍,
美术学会也可能很抱歉的说 ............

说到戏剧,
他们面临的,我不敢想象 ~
主席面对留级噩耗;副主席闷闷私人原因;
敏丽的心还在吗? 国辉的心还在吗?
金佩 ~ 慧淇 ~
这场恶梦,恕我无能和你们分担 。。。

《记得忘记》,我们把我们的未来搬上舞台,
虽然获得了最佳戏剧,却牺牲了我们6个主角 ~

我已亲手破坏了戏剧,
不想再破坏美术 ~

我的出现,破坏了一切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谣言嘛~
不要管啦...

最重要你在这里是开心的就好了 ^^
并没有所谓的破坏了什么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