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7.08

°●~城市★城事~●°

这场演出,勾起了我不少回忆 ~
有点 。。有点 。。

裸》
各自带出不同的味道,实在让我忘怀 ~

我跟你们不算零距离,感觉似乎很近,却是那么的遥远 ~
到了那一刻,我不得不承认,我那直接的感受.....

在这“艰辛难熬”的路途,我碰见了好久不见的学哥学姐 ~

_1_
无论在情面或礼貌上,我都应该跟她打声招呼,虽然之前不喜欢她~
她瘦了很多很多 ~ 就打趣地谈了几句 ~ 直觉告诉我:她在敷衍我....
☆★感觉很陌生,陌生的距离★☆


_2_
我摸了摸他的屁股,他惊讶地望着我....问道“你不是戏剧了吗?”
我顿时愣住了 ~ 诚实地答“不是了~”
附加了一两句闲言闲语,就不理我了......
☆★感觉很冷,冷在心里★☆

_3_
我在厕所小号着,背影的眼睛隐约地看见他 ~ 我不敢转头 ~
快快洗手,转身就走 。。。
☆★感觉很害怕,害怕那熟悉的面孔★☆

一步接着一步,硬硬沉淀我的心情走进这座城市.....
开始,我真的进入不了状况 ~
慢慢地跟着城事的高潮迭起,
仿 ~ !

表演结束,原本有的冲动都消逝得无影无踪了.....
握着手机,要上舞台去拍照吗? 心声告诉我,不要 ~
转身,就走了 。。。
有人会为我的转身而伤心吗?
有人会为我的转身而失望吗?
有人会为我的转身而生气吗?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三年来的努力毅然放弃了
相信你有自己的理由

就像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