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7.08

★︿一场怠慢の独角戏︿☆


今天没有换位,
要谢谢老师暂时对我们的宽宏大量 .......

他的嘴,越来越没有分寸了 ~
无论在和老师对话中,还是那些所谓开玩笑的粗口 ~
我听了很不舒服。几时他才会变得成熟点呢 ?
就当作是狮子座的理所当然好了 。。。

国语节,
如果今天我的颈项没有领带,我早就跟她拼过了 ~
错在于我们,我没话说 ......
她不只是没收了我们的玫瑰,还没收了我们的心 ~ !

家俊 ~ 典型的双面人 ~
昨天可以很酷整天只讲两句话;
今天可以360°转变成sokia一条 ......
我们相处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 希望你天天都是开心的 ~

我的位子,跟后面的同学比较少交流,
可是周围的朋友各有特色,让我很轻松的过每一天 ~
家俊 - 爱演;淑仪 - 顶嘴;榆婷 - 夸张;嘉怡 - 变态;进旸 - 没脑
哇 ~ “多姿多彩啊 ~ !”

我们每一天都创造很多可爱的回忆 ~
真的无法通通记录在我们的部落 。。。
但,我们的心里都藏着一个宝盒,装满日积月累的回忆 ~ ^^

今天的学会很无聊,透顶那种 ........

补习时间到了 ~ 一个小时半才做了那三四题数学 ~
近这几天我的精神有点崩溃,脑袋充满着无奈 。。。

今天和大奶妈玩了一场爱情糖果游戏 ~
以mentos为主角:红代表他、橙代表他、黄代表两者兼放弃 ~
结果她得到了一个很满意的答案,开心到快哭出来 .......

最后和一群理科班的人回家 。。。
路途中,听见了一些本就不应该听的秘密 ~
与我无关,却只能委屈地封锁在心底 。。。

怠慢的星期二,再会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