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08

☆°●○一个人○●°★

今天很懒啊 ~ 睡到不想去上课 。。。
我真的很笨 ! 竟然选错日子了~ 应该选拜三的 。。。

十一点起床,就躺在沙发看《金石良缘》。
看着看着 ... “做么妈妈的房会有冷气声的。。。
难道妹妹也陪我旷课 ?! ”
打开房门 ..... 妈妈望着我;我望着妈妈 .....
她问:“你懒惰不去上课?”
我问回她:“你够是懒惰不做工咯!”
妈妈顿时扎到 。。。其实是早上下雨啦 。。。

昨天,姐姐和她的朋友遇到变态色魔 !!!
竟然在他们面前打飞机 ~ ! 猖狂到 。。。
我顿时觉得自己穿T-back算不了什么 。。。
姐姐到现在都留有阴影,希望她可以走出框框啦 ~

哈哈 ~ 明天会有好戏上场 !!!
今年最受瞩目,最受期待的 。。。。
若年尾班上办颁奖礼,记得颁给我啊 ~ !
想到就刺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