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7.08

°★伤感洋溢●友情咖啡香★°


.... ....
她的欢送会,显得很冷清 ~
大家不是累,而是心里熬制着最后一杯友谊咖啡 。。。
K房的歌,大家都听不进耳 ~
不懂纳闷着什么 .... 不懂等待着什么....
我们录制了一部留言短片给她。
他在我隔壁的座位一个人看 ~ 边看边笑 ~
有点欣慰,有点遗憾,有点回忆,却有很多说不完的心底话 ~
他站着说的最后一段话是我录的,
大家都很安静,我眼泪在打滚 。。。
记得她最后的一句话:“希望你们会团结....”
欢送会,对我来说,与出席葬礼没有分别....
目送一个又一个 。。。我们需要打造黑白照去留念这一切吗?
今天,已经是七月将近尾了 .....
我突然想乘坐时光机,回到1月3日,
懵懵懂懂,重新认识S1C5所有的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