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7.08

★~残余的香水味~☆

妈妈最近又开始"绑"我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 .....

自从我离开戏剧后,他就比较少跟我吵 ~
因为没有借口了.....
现在又开始,好像惹我再次进入叛逆期酱 ~

妈妈最近天天出外喝酒,夜夜才回来。
如果是工作,那对不起,我误会了她;
如果是玩乐到烂醉,对不起,我很讨厌他 ~ !

也许是进入更年期了 ~
妈妈就好像翻版的我,一样是白羊座。
有时还会觉得,我在跟另一个自己吵架~
她有朋友,难道我没有!
她可以出去玩,难道我不可以!

今天发生了两件令我伤心的事情。。。

看了淑仪寄给我的小故事,我想了很多~
虽然老早就听过了,却忘了文章要告诉我的道理。。。
吵架会留下伤口,很难痊愈~
就算慢慢地复合,却永远留下疤痕~
我已经很控制自己了,却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跟别人吵架了。。。
很讨厌自己,很讨厌 。。。

今天,是我下半年第一次“放开”去逗朋友们笑翻天,
再华、进旸、却骂我们不要吵 .......
看见榆婷要宣战了,我立刻握着她的手阻止~
转回头继续我那因为老师撕烂而要重做的国语作文 。。。
再听见什么班长跟风纪一起吵~
心更痛~
我没有怪他们,
“安静”不就是我在班上一直想要追求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