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7.08

~运动会~

~ 这是一个简单又很有感觉的运动会 ~

生活就是要有小插曲才会显得高潮迭起 。。。

运动会的到来,有种莫名的感觉,好像来得太快了.....
运动会上下都可“观赏”五彩缤纷的班服,
今年我也很荣幸能够参与设计 ~

今年的运动会特辑原本我没有太大的兴趣 。。。
初三那年我一个人完成,又没得奖 ~ 感觉有种白痴的感觉 ~
开始我满有心带动的,结果看到大家都想玩 ~
我不想他们浪费这三天 。。这难得的三天 。。
结果 ~ 他们陆陆续续地前来 ~
我很好胜,可是这次,我看见了,看见很美丽的画面 ~
用奖来换这些,我很满足 。。。

进旸的手机绳 。。。
我没有生气他,也没有资格生气他。
他那时的心情,无法形容 ..... 因为那是肥肥送他的礼物 ~
还以为吵架收场,结果他先过来逗我 。。。
那时,我很矛盾 ~ 也很害怕 ~
最后一天,我们终于找它到了~!

最后一天 。。。7夸张 。。。

Uno给龙猫Draw死,加油打气喊到喉管诸塞,盖老师可爱的脸,
我亲自下沼泽拍三级片封面,强逼陈家良拍照,进旸跳水自杀,
龟头出没,家润shou time .............................................

今年没有参加,的确比参赛者少了不少回忆 ~
等明年吧 ~ 因为有人要走了 ~ 再不跑 ~ 以后会没有机会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