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7.08

★°●上学=放学●°★

昨夜,姐姐要赶一份很重要的功课,
懒懒散散的 ~ 卷进被单里 ~ 吩咐我12点叫她起床 ~
我,看<银楼金粉>看到睡着 。。今天一睡醒,骂到我鬼酱 。。

一大早,下很大雨 ~
睡意缠绕着我,眼眶也不愿意听我使唤 。。。
想不来上课的 ~ 但选星期二真的很白痴 ~

踏进学校,感觉很冷 。。远远望去班上,关完灯 。。
大家都趴在桌上,睡在黑暗的怀抱 ~ 我也不例外 ~

蔡富今天要死不死酱 ~ 知道他今天不舒服,也没逗他什么的 ~
很奇怪... 到现在我还记得一个画面... ?!
记得早上我从书橱拿书给他,以为他会说谢谢的,结果没有.....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那个大少爷,哪里会的 。。。哈 ~ ?!!

其实从我们一上课,就等于放学了 ~
2节国语节;4节自修节; 2节政考科节 。。。
我在学校很少睡觉的,结果竟然睡了两节 ~ !
好舒服、好舒服..... 睡醒就下食堂喝豆奶 ~ 天大的享受啊 ~

回到班竟然停电 。。很讨厌 ~ 又闷又热 ~
我和秀娟就唱歌度过science节,等到蔡富骂了我们才肯停 。。
抄完moral就放学 ~ 上联课咯 ~ !

美工室很热啊 。。。
蔡富今天真的露宿美术学会 ~ 还以为他骗人的 ~
又分组别了~ 终于有机会认识我的partner副组长了 ~
开始大家都觉得彼此都很凶... 其实都很friendly啦 ~ !

不懂何时,窗外有两个外星人偷窥我 。。怕怕 。。
今天也听见了不少谣言 ~ 其实我还蛮讨厌的 ~
一路上看见戏剧都在忙着筹备。。。
你们要加油啊 ~ 我会祝福你们的 ~ !

在其中一段路程,我看见一位我不懂怎样面对的人物 ~
迎面而来的瞬间,我选择跟她说bye bye,
而她,用我从未看见的笑容接受我的招呼,
随即微微的说bye bye ~
我顿时觉得开心、尴尬、害怕.... 心理顿时纵横交错....

从今以后我就会有一连串的数学补习 。。。
我肯为数学付出,不懂数学会不会接受我咧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次看见戏剧的人在忙些什么的...
总有说不出的感慨....


数学嘛`
教你哦~ 要肯背肯做肯付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