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7.08

★_我不是●表演者_★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

终于观赏了武踪舞影 ~
哎 .... 淑仪没有去看 ~ 是我之前忽略了没约她吗???
还有那场家俊主演的“朋友的悲剧”。。。
放美术学会朋友的鸽子 。。。

这场表演,真的很精彩 ~
有一秒钟,我眼睛泛泪 ~
感觉回到我是戏剧的时候 。。
以前是别人等待我出场表演;现在却是相反的 。。。


~

记得以前我演出的作品,同班朋友都没来看 。。。
有时家人也不来支持 。。。
虽然很多人认识我,但那种感受真的很难受 ~
?
一时我会幻想,如果我今天还是戏剧的,
S1C5一定包场鼎力支持 ~ !

嘉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 !
家驹,超有魅力幕后工作者~ !
慧敏,在舞台上交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 !
毅彤,抛开一切,投入自我 ~ !
佩琪,崇拜那永不放弃的坚持 ~ !
哲维,休闲热情小伙子 ~ !

★~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