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7.08

︿★她の故事☆︿


一个空空的排球场,没有人能够想象,
想象当场上注入一群人和一粒排球的唯美画面 ~
我,今天可谓大开眼界、大饱眼福、灵魂出窍 。。。
进入一个真正排球的世界 ~
谢谢她的邀请,我才能有机会观赏这场比赛~★全国独中排球赛★
她以前是巴生兴华的,而且还是排球培训队 ~
进来循中后,他放弃了排球的梦....
因为,循中女子排球真的“有点”逊色~(我今天亲眼见识过了...)
很抱歉,我这么的说 。。。
她今天跟我说了很多很多的事 ~
有梦想、有遗憾、有回忆、有抱怨、有伤心的、也有开心的.....
最近,兴华的朋友都没有联络她,唯独一个人 —— 她的敌人....
她心酸地说“偶尔有敌人也不错,至少他会记得我~”
这又令我想起一句格言<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
敌人? 我有~ 最可悲的,莫过于他到今天都不知道我在讨厌他什么 ~
自从她与排球脱离关系,她深受自己没有存在感 ~
我听了她一句又一句苦涩的话,顿时很想哭.... 没有理由的哭....
她不断地寻找,寻找当年的朋友,身边却没有...
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当时的失望, 当时的低落...
望着周围,我不懂她在想什么,也许是重拾当年的回忆吧 ~
偶然间,她巧遇初中班导在楼上经过,
她很开心,却没有大声地喊出来 。。。
她,仿佛思考些什么,把自己给按捺住了.....
眼睁睁看着日夜想念的班导离开自己的视线 ~
老师的背影虽然走了,但我相信,她很珍惜瞬间回忆的停留....
当她看见她最喜欢的老师 - 排球老师,
我望着她的眼睛,浮现出一层一层的感动 ~
很想把这离开半年后的人生日记与老师共享 。。。
由于老师很忙,谈谈一两句就忙她的了 ~
她跟我说一段,她永远都不会忘记排球老师曾经说过的一番话:
“我用我的爱打造一个天堂,有你的梦,我的理想~”
令我很感动的一句话 。。。
说完一页又一页的校园日记,
她感叹地说:“我不再属于这里了~”
今天,我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星期日~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星期日 ~ 也许就因为你,我明年会成为场上的一份子 ~
再见了星期日 ~ 虽然在日历里把你撕下,但我们会有重逢的一天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她有说不完的排球生涯故事
对排球的热情与执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