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7.08

°●写给☆榆婷の信●°

To_ °

湿 ....

我认识的榆婷,是坚强、勇敢の ~
那个榆婷,现在到哪个国度去旅行了呢 。。。?

最近 ~ 看见你面对很多的矛盾、挫折 ~
身为朋友的我,只能聆听你一篇又一篇的心情故事 ....

演艺团体,真的能使我们长大 ~
无论思想、身体、表达、思维空间、创造能力 ....

现在的你,就像是以前的我 。。。
你在走着我的步伐,只是看你在半途中选择 ....
,还是 ~

我背负的实在太沉重了,不是负荷不了,只是旅途的累,无法宣泄。
你能说这是折磨,也可说是考验,更能视它为享受 .....
差别的距离,在于你瞳孔投射的角度 。。。

我的离开,使我在戏剧的历史里烙印着污点,永远的污点 ~
我的一个选择,造成氛围沉闷,顿时世界的黑暗笼罩着我 。。。
我不怕,因为这只是短暂的过渡期 ~

以后,我不敢再面对他们 ....
不是心鬼作祟,纯粹是从他们的眼睛里,看见他们对我的偏见 ~
我没有伤心,只是失望。那三年的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 ?

我失去了很多,只为了换取
因为我觉得,它们才是最重要 。。。
我为我的选择骄傲,我更不会后悔当初的决定 ....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想与你分享 ~
无论你选择什么,我们都会撑你 ~ !
什么对你最重要 ? 什么是你的生命 ?
未来就掌握在你的手上,
° ..... °

From_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