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08

°★昨日◎男主角★°



一个生日;一个欢送 ~
蛮讽刺的一个日子,却让我们印象深刻 .....


先说生日的重延 ~

你又大一岁咯~! 离死亡又近一年啦~! ^^
那天你撑得很辛苦 。。。叫你早退又不要 。。。
虽然不懂为什么,但换成是我,我也会 ~
怎么说都是生日,死也要过完它 .............

真的很谢谢你陪我比赛 ~
很美的《凤鸣》~ 拿定冠军的啦 ! 看几时办庆功而已 。。。
榆婷跟阿进的出现,有点让我不知所措 ~ 哈 !

很抱歉我没有进入你部落格的名单 ~
因为那天手机不在我那边,
所以12点祝福不到你....

有时候感觉很多东西想要跟你分享,
有时候却不想理你 ~
哎 ~ 只知道彼此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
所以我,一直都在珍惜着 。。。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现在到欢送的斯翔 ~

很讨厌商五.... 很讨厌....
为什么要带走一个又一个?
我们班,会比别的班来得成熟 ~
因为狠心离开的你们,才让留下的我们更坚强 ~

越不听他的课,最后最不舍得的就是他 。。。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句对不起 ~
对不起为什么当拥有的时侯不听课?
现在想听,已经没有机会了 ........

他是一个很出色的人,
无论去到那里都有他的发展空间 ~
我们都会相信你,祝福你 。。。

我哭了两次 .....
第一次是当我脑海跳出一句:“我最后一天看见你了~”
第二次是三部曲的时候,那时我已经说不出“谢谢老师”了 ....

最后我,重延和尹康送老师最后一程 。。。

“再见了,我们的好老师,好朋友 ~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他的离开大家都很不舍得 ><
可是他好像比较疼你们哦~ 妒嫉涅```

狮子后 说...

我们这些班注定了要接受这些安排的..
一个又一个地离开..
那种感觉..
很难形容..
你们班比我们班还要惨..
经历离别比我们还多..
心应该很痛吧??
因缘份而相聚..
也因缘份而离开..
><

wind 说...

“因缘分而相聚,
也因缘份而离开..”
说的对 ~
当我们无法理性的面对事实时,
只好把一切当作是上天的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