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7.08

♀▲喜欢°还是★爱?♂


︿ 。。︿
暗恋、单恋也是爱情.... 一种黑色爱情 ~
在于艺术的角度,黑色爱情是浪漫的,唯美的.....
它可以完完全全的改变一个人 ~


“我 ____ 她~”
答:喜欢/

我选择了喜欢。因为我觉得,还没萌芽的爱情,喜欢后才能爱 .......
但其实不是 ~ 。。
你会为她的将来而想,为她的将来而奋斗,付出而不等待回报 ~
喜欢? 纯粹是罢了 ~
而我 。。还是选择了 。。喜欢 。。

在中学,你常会听到“那个就是他的女朋友!”,“那个...是她的男友??”
“哇... 又换啦?!”,“怎么她那么美,身边的那么丑...” 。。。
●○○●包装得好的爱情会得到别人的祝福;
反之,则招人话柄 。。。

有些无聊的人,总爱把虚荣建立在爱情上~
明知这场是没有结果的爱情游戏,就请停止.....
不是因为你而停止,是因为不要伤害到他而停止 。。。

告白?
◆◇
~◇◆

曾经有一个开玩笑的告白,伤我很深,还装成若无其事,心更痛 。。
现在他又告白了,我,该怎办 ???

曾经有一个真情告白,我选择逃避,之前我们有过轰轰烈烈的小爱情,
彼此每天送对方一份礼物,忘了什么误会,而走上悲剧的结局 ~

终于有一天,我跟一个人告白了 ~ 他选择了逃避 ~ 也许是报应吧 ~
我完全的感受到,曾被我逃避的她的感受了 ~
做回朋友,如果可以让彼此开心,那永远都是朋友就好了 ~
●°_墙,......°●

我,曾经被人欺骗、被人拒绝 ~
我不敢再相信,也不想葬在 ~
有时感觉来了,那种诱惑,使人窒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