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7.08

●°T 竹蜻蜓的传说 T°●


有人说~竹蜻蜓代表着孤单与寂寞~
因为它总是孤单的在空中旋转~
然后慢慢地独自滑翔到一个不知名的远方~

从来都没有人看见成群的竹蜻蜓旋转的模样~
直到有一天~
有个小女生独自在森林深处~
看见了月圆下的6个竹蜻蜓~
他们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和谐~如此的温馨~
小女生渐渐在竹蜻蜓的陪伴下睡着了~
从此都不曾醒过来~
有人说~
竹蜻蜓带着小女生的梦停留在一个玻璃瓶里~
6个竹蜻蜓必须永远的守护着彼此才能保护小女生的梦~
不知到了今天~她的梦是否还完美无缺~
但是~
森林里再也没有出现月圆了~

这里的6 个竹蜻蜓~
代表着我们的6颗心~
如果哪一天我们的梦破碎了~
至少我们的6颗心要永远的守护在一起~

--------------------------------------------------------------
就是我,
破坏了小女生的梦 。。。
因为我,
美丽的梦粉碎了 。。。
虽然被灌上“叛徒”的名字,
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记得忘记》所带给我的一切 。。。
故事竟然应验了... 我,第一个离开这座坚持守护着的森林~
也许厌倦飞翔;也许玻璃瓶不够宽敞;也许同床异梦;
也许不耐烦等待月圆;也许天灾悄悄来临~
我,放弃了 。。。

竹蜻蜓,你改变了我的一生 。。。
愿意付托着我的灵魂,去翱翔漫无边际的国度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