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0.6.08

_◆°傻笑◇°●_

自从当了班长,我想尽全力一心一意为班上服务。

我再也不能捣蛋;不能顶老师;不能上课大声说话 。。。
因为一条领带,我有责任调整班上的学习风气 ~
虽然似乎不大可能,但,我只希望朋友们不会为难我 。。。

身边的人,说我变了。应该说,我不得不变。
当知道班上重纪律守秩序得最后一名,心的确有点闷 ......
难道,"高一商五"永远就只能挂上“坏”的标志?

上半年,我赶国文老师出班。当了班长,仿佛更想实践“尊师重道”。
家长日后,大家都有股冲动要投诉国文老师。
我本打算负责带头,反复思考,我这么做会不理智吗?老师们会对我失望吗?

今天,她撕烂了我的作文。这张作文,是我今年最用心写的。
心,当场粉碎了。那天的心情超好,因为我和重延好回了。
心灵转折弧度太大,顿时只呆在座位傻笑 。。。

朋友们都以为会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好戏上演,结果大家都吃白果 ~
我自问,我的言行举止已到了一定的限度,为什么操行只是76?
我苏风生 。。。无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