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12.08

外面~°


呜呜呜 ~ 惨了 ~
生病了~ 去不去到领袖营咧 ~ ?
我等了很久的啊 ~ 病魔大哥 ... 放过我三天啦 ...
无论如何,我都要赶完那卷春联! 我要俘虏谢碧娥老师!
有原因的啦 ... 听说是她负责毕业刊的 ... 而我有收集毕业刊,
就欠这届的而已 ... 希望能借着少少"关系",得到一本啦 ... 哎...
我的小狗很顽皮 ~ 一直咬人和咬东西 ~ 疯狗同学 ~ 我该怎办啊 ?
初中的朋友们现在在云顶咧 ~ 希望你们玩得开开心心啦 ~ 对不起 ~
我去不去其实都无所谓的啦 ~ 去的话,只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呵~
今晚的夜空出现了难得的一幕烟火~很高兴~期待下一次的烟花时刻~
最近,香港剧我看着《珠光宝气》;台湾剧就看着《不良笑花》~
真的很喜欢煲戏的感觉 ... 高二高三,我还可以像现在这样吗 ?
其实,我对明年和后年都有一定的害怕 ~ 怕什么 ? 嗯 ...
就自己心知就好了 ~ 人生没有第二次高中生涯了 ~
我会以我的力量,做到最好,没有遗憾 ~ ^^
十二月一眨眼就会过去 ... 那个答案 ...
相信不只是我,你们也要有 ...
心理准备 ~ 不要怨恨我 ~
> 可以吗 ? <
我... 快...
不行...
~了~

外面
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 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世界 特别慷慨
闯出去 我就可以活过来
留在这里 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 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 改变日子
真难挨 吹熄了蜡烛
愿望 就是
离开

10 条评论:

DEnnis 说...

我也要说你说过的话。
看你的文章就够了...
不需要给太多想法了。
哈哈!

生活顺利吧...=)

阿进 说...

喂喂喂^^
我来看你啦
病的怎样呐~~~

SUMMER 说...

還好嗎?
生病了好好照顧自己吧~

凡是盡力就好………

明年上初一的我,也有少少的恐懼……
也許是學業方面吧……
唉…………

“人生没有第二次高中生涯了 ~我会以我的力量,做到最好,没有遗憾 ~ ”
我喜歡你的這句話……很有意思……
人生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再回頭,
即使回頭了,也未必回得了那一刻……

就讓回憶一直留在你我的身上……

stephaieeee 说...

云顶回来后我也得了感冒
希望明天能康复~

春联加油咯!\^^/

狗还小的时候当然会咬东西啊
所以就要请它吃"藤条焖猪肉"

云顶啊..真的很开心
要知道..就看我的blog吧
加你一个虽然没什么分别
但至少可以拥有同一个回忆^^

下次的烟火应该是在云顶倒数时看到吧

珠光宝气我妈在看..我没看..没时间嘛
不良笑花看完了..好看哦
现在追着我的亿万面包~

最后一段是歌词吧...=_=

wind 说...

~ DEnnis

哈哈 ...
你看我文章跟我看你文章
有时感觉都是一样的 ~
就是这种感觉 ...

你也要开开心心哦 ^^


~ 阿进

嗯嗯 ...
谢谢光临啦 ~
病魔还是不肯放过我嗯 ...
不过,
我死都会去领袖营的 ...
哈哈 ><


~ 涵涵

还好 ...
死不去 ...

初中的学业不会太难的 ~
难就去问你姐姐咯 ...

人生no take two ~
我们都要为自己努力啦 ~ !


~ ako

云顶难道有个魔咒 ~ ?
很多朋友从那边回来
都会生病 ...

春联哦 ~
写得很美哦 ~
这次一定能俘虏老师的心 ...

其实我很想跟你、玉、珊一起玩的 ~
不过毕竟我是男的 ...
没法一起睡 ... ><

不良笑花 ~ 很不错 ~
虽然很废下,不过看的很开心 ~
我的亿万面包才下载了四集 ...
哎 ~ 好多戏啊 ~

最后一段是现在我部落的歌的歌词 ~

LengLengLoo 说...

总觉得你很厉害
因为这样
自己对你是有多么的崇拜
(笑话来的)
哈哈
早日康复
我搬家了
来到了blogspot=)

Valerie皓潔 说...

怎麽又扯到我身上來啦?><

領袖營,感覺上自己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參加
應該還不錯吧…
畢業特看噢,我是有看過,但沒有拿到
其實高三的朋友,我覺得你有耶
可以去問問看啊……

小狗是這樣的,
但是我暫時沒有看到我的阿bu亂咬東西,呵呵~

對啊,人生不會有第二次的高中
就好像你們初中的云頂之旅那樣
也許下次還會有,但不管怎樣,
心情還是不一樣的……

12月過去了……
證明了,我們已經是准高二生
spm的日子,很快到吧……

我覺得,《我的億萬麵包》不好看><

p/s:你這個日子設計到很讚哦!
一定花了你很長時間把^^

匿名 说...

首先,愿你身体早早好。。。
南莫阿尼托佛。。。
然后呢。。。
你的小狗咬东西是正常的。。。
因为,他的牙齿正在发育,
所以会有痒痒的感觉,他们会咬点东西。。。
但是,要记得。。。
不要让她咬人,咬到习惯。。。
不然!他以后就喜欢咬人的咯!
好好爱她哦·

-疯狗-

匿名 说...

首先,愿你身体早早好。。。
南莫阿尼托佛。。。
然后呢。。。
你的小狗咬东西是正常的。。。
因为,他的牙齿正在发育,
所以会有痒痒的感觉,他们会咬点东西。。。
但是,要记得。。。
不要让她咬人,咬到习惯。。。
不然!他以后就喜欢咬人的咯!
好好爱她哦·

-疯狗-

wind 说...

~ DarLeng

很明显那个是笑话 ...
哎 ...
跟到家文多,我们不sot都不能 ~
对不起 ~
最近都没有来探班 ...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 ...
T . R . I . P ~ ^___^


~ 没有脑

领袖营真的学到不少东西 ~
毕业刊我的到啦 ~ !
哈哈 ~ 开心咧 ~

我看要买个假骨头给它咬了 ...

你说得很对 ~
感觉,始终还是会因时间而变的 ...

很讨厌spm啦 ...
无聊到屁酱 ...
最重要是剥削了我们很多时间 ~

《我的亿万面包》不好看哦 ?
我很喜欢两个主角的 ...
所以就算不好看也要捧场咯 ^^

其实这篇日志也不会花太多时间 ~
我是边写边调整的 ~


~ 疯狗

我的病好了 ~ 谢谢 ~
趁现在它还小,
我要赶紧训练它了 ~
哎 ...
它大便的地方有时对,
有时错 ...
好像是看心情酱 ...
无论如何,
我会好好爱她的 ~ !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