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12.08

●°︿冬眠の莲花︿°●


Shhh ......
我的莲花正在安详地冬眠着 ......
昨天,
又重复了前天的行程 ~

去到学校就进去礼堂看戏剧的排戏 ~
因为很暗,就到食堂去改稿。
看见一群武术团的会员在那儿玩"煮饭仔" ~
感觉很不好意思 ~ 好像打扰到他们了 ~
突然间,榆婷的老公仔叫我去帮他们拍照 ~
他们还请我吃他们弄的沙拉 ~
真的很好吃 ^^

跟佩对完稿,拿了新生营营服,
就去ts找伶&文了 ......
本来打算大伙儿去扫货得 ......
结果工钱是张支票,几天后才能拿 ......
哎 ~ 唯有空手而回 ~
有钱的话下个星期五就请我唱K啦 ~ 哈哈 ~
打了一下子机,就踏上归途了 ~

在lrt ...... 突然有封"吓死我"的简讯 ......
"你在lrt里面吗? 再华"
左望望、右望望 ~ 都看不见再华的身影 ~
原来他是下了车才传简讯给我的 ~
你就好咧 ~ 看到钟嘉欣 ~ 我没有去金河咧 ~


太阳温暖的问候,
使莲花睡眼惺忪地醒过来了 ~

今天一大早就被手机吵醒 ~

原来我睡迟了 ......

约了朋友去剪头发 ......

赶~赶~赶~

二十块,剪了个非常不满意的头 ~

不过也不能苛求什么,

毕竟下个星期就是新生营了 ......

头发不可以太过"花俏" ~

很早就到了学校,

依然到礼堂去看他们排戏 ~

现在才发现,初一的演员们都很可爱 ~

好累哦 ...... 边睡边听音乐边等佩 ......

不顾仪态的,躺在桌上就睡着了 ~

结果有通电话打过来了 ......

"我不能来了 ...... 因为 ......"

扎到一下,不过也没生气什么的 ~

因为通常都是我放人飞机 ~

加上她的理由我可以接受,

就算了,陪妈妈去吃午餐 ~



每一个早晨都能轻松地呼吸,

是件很幸福的事 ~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画面 ……
左边是一个金碧堂皇的Disco;
右边是一所简陋残旧的庵堂(尼姑住的地方)~
哈哈 ~ 是不是很讽刺咧 ~
除了这个例子,
其实世界上很多事情、事物都存有那么的一线之差 ~


最近发现一部韩国电影里有个演员很像斯翔老师 ~
前几天又梦见斯翔老师 ……
哎 ~ 也许是潜意识太想念他了吧 ~

今天,我享受"快乐的鱼" ~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你好忙哦!
好好加油咯!
记得喝凉茶!
在初一小朋友面前!
用“性感”的声音喜迎他们!
哈哈!

—疯狗—

stephaieeee 说...

话说我明天也是要回学校搞学会的东西
十点啊!!!
我真的很怕自己醒不来..
看来要把多多个闹钟放在床边..
明天过后应该会比较忙了..
也陪不到我的宝贝电脑...
你呢?
忙起来就不觉得少了些什么吗?

Valerie皓潔 说...

你的蓮花,好美哦~~

新生營的衣服…
我妹妹沒有機會穿了…今年的,美嗎?
今年的新生營,我可能有回去哦
因爲要去補習…有去的話,我再告訴你^^

對啊,世界上其實很多東西都是一線只差的
在澳洲,拍到一線只差的照片
就是海與天,一線之差……
有機會,讓你看……^^

匿名 说...

我說這麽想念我怎麽寫錯我的名字呢……

wind 说...

~ 疯狗

我会好好加油的 ~
你也要喝喝凉茶啦 ~
看你也在忙着新生营的东西 ~
希望明年的小童军会在你带领下,
成为一个"成功的大狼" ~ ^

~ ako

你忙起来一定是少了 .....
看戏的时间 .....
我哦 ~ 也没少什么啦 ~
最近都在思考 ~
思考我的未来 ~

~ 没有脑

莲花带我跟你讲谢谢 ~
今年的营服蛮可爱的 ...
不过相较起来,
我们那届的最美 ~ !
海与天的一线之差,
我的波德申之旅也有拍过哦 ~ ^

~ 斯"翔"师

不怪得总觉得怪怪的 .....
这种天大的错误见证了,
我"向往成痴" ~ 哈哈 ~
对不起啦 ......
想你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