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2.08

~ 夜の星星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晚走了太子园的星星街哦 ~ *

其实星星街也就是夜市啦 ~ *

因为个个档口都挂满耀眼的橙灯 ~ *

碰见玉婷、珈仪、Ronaldo、

雪欣和华乐团的一位高二生 ~ *

全部都是不熟悉的档口 ~ *

熟悉的都在LeIsUrE MalL干活了 ~ *

买了很多很多哦 ~ *

两件T恤珠光宝气

纸包鸡南乳鸡翼寿司花生煎饼

芝士面包章鱼丸麻芝

炸鱿鱼炸鱼柳炸鸡块 .....

不饱死算我好运 ~ *

也看见很多画面 ~ *

今天不讲感性的话题,所以跳过 ~ *

想起圣诞,就很对不起我的家人 ~ *

我已经连续几年没陪他们度过了 ~ *

原以为没去尊孔营就可以弥补 ~ *

怎知狠心的我,

还是决定跟我的猪朋狗友去槟城旅行了 ~ *

该打、该骂 ~ *

话说每年的31号都有倒数活动 ~ *

混蛋的我,

今次又会让多少人失望呢 ~ *

下一个目标 :康乐星星街 ~ *

最近的我,变态的开心 ~ *

嘻嘻 ~ *

啦得啦得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哦..
好久没逛星星街了..
去到那边大多数都是买吃的
反正好吃+便宜嘛~
康乐的星星街..一直都很想去
但没人载..=_=
开心是好事来的..
一直维持这样吧~

匿名 说...

哈哈,我又來咯!!!應該記得吧...
我比較宅一點,不喜歡那么擁擠,除非因為一個人,那邊呢打從兒時搬家后,就只去過一次吧,不喜歡那邊那么擁擠,寧愿在家><
至于倒數活動...也只去過一次,都在家倒數.
看了你的留言,別的就不說了,說“那朵云”吧!他帶了我班兩年,大概沒多少人喜歡他吧…他教書方式,處理班務的方式…糟透了!!!
他和我并不算有直接的過節,但嚴重得罪我朋友,就是不爽他!!!
哎呀,不值一提啦,要聽?下次啦!哈哈

wind 说...

~ ako

便宜 ?
其实加加买买就很贵了 ...
不过鬼叫他们酱好吃咩 ~ ><
康乐星星街听说泊不到车子的 ...
因此很多人"讨厌"去那边 ~
开心是好事 ~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咯 ~ ``

~ sleepybear

当然记得啦 ~
要常来哦 ~ 我也会常拜访你的 ~ ^
拥挤哦 ...
我看很多人都会不喜欢吧 ~
家是最舒服的 >< ~
在家还是在外倒数都不错 ~
最重要是感受佳节的气氛而已 ~
哦 ...
原来"那朵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人 ~
我对她,则时好时坏 ~
她也得罪过我 ...
过后没教我了又好像对我很好 ...
奇怪的人 ...

Echo 说...

嘿嘿...
I think you will add your weigth althought you look like very thin that the first day at school when i met you ngah.
Take more time for your family lah.They need you da...

匿名 说...

=。=星星街~
好名字~

康乐的~我也很想去><
住那么近竟然一次都没有去过><
失败透了...
哈哈~
有机会一起去混下~
咔咔~

变态地开心~
好啦~
每天可以这样就好lorr...haha~

Valerie皓潔 说...

看到你的題目,我以爲整天街都是星星
那樣我死都要去了…呵呵~
ako這下又要說我瘋狂星星了,呵呵~

我這裡的星星街,都給我逛完了…><
說真的,很想去看看你們那邊的
但是那對我來說,有點困難,距離太遠了

你們那邊的星星街,賣好多東西哦
羡慕~^^

聖誕,沒有什麽慶祝拉
不知道今年又沒有派對…呵呵~


冬至快樂~~

wind 说...

~ 彗星

哈哈 ~
我怎么吃都不会肥 ...
我也知道家人很重要 ~
哎 ~
是时候面壁思过了 ~ =。= "


~ ariesStar

对哦 ~
你的家很靠近康乐星星的咧 ~
听说哦 ...
如果住那边的人没去过会给人笑的 !
都不用紧啦 ~
反正你脸皮够厚 ... ><
很少和班上的朋友走夜市 ~
明年和后年要争取时间了 !!!
你也要快乐咯 ^_______^


~ 皓

像你这样疯狂星星的人,
要去整条街都挂满星星的地方
不是不能的 ~ !
吉隆坡市中心多多少少都会有的 ~
跟家人到那些地方逛逛
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
最近我也疯狂走夜市 ~
那你要加油咯 ~ ^^
每年的圣诞我都过得很特别 ~
也许可以说我有这个"机会"吧 ~
也祝回你冬至快乐咯 ~ ^_____^

匿名 说...

对不起叻==看到你。。。
太开心了~叫你名太大声==
很近我家叻^^
你可以来的叻~~
哈~
还是很SRY..TT
要害你盖着你的脸~哈哈哈
你有没有感谢神明看到我?^^

wind 说...

~ 珈

讲真的 ~
当时看到你真的错愕了3秒 ~
不懂做么 .....
因为第一次去,
碰到熟人有点"害羞"吧 ~
哈哈哈哈 ~
我当然有感谢神明啦 !!!
不过是瘟神 .....
嗯 ~
我看以后还是有机会来得 ~
看看缘分的安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