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12.08

°︿离家●前夕︿°

开映 ~



昨天 就去了Mid Valley
路上碰见我的"妹夫"托着他的"狐狸精"逛街 ~ 哈 ~
吃了Auntie Anne's的
ChocolatE SticK和CinnamoN SugaR PretzeL ~
超满足的 ^
哇 ~ 我竟然空手而回咧 !
因为要去槟城了,所以不能乱乱花钱 ...







看了《叶问》
排队买票时,我和表哥跟妹妹就研究了很久 ...
到底"ip Man"怎样读 ~
哈哈 ~ 不过我还是坚持我读对 ><
这部片子比我想象中好看许多 ~
值得推荐 ^
我就不解释观后感了 ~ 有兴趣就去看吧 ~








广告时间 ~



《不良笑花》看完了 ...
真的很好看 ~ 突然觉得空虚了 ~
很讨厌台湾偶像剧 ~ 看完后总会有无言的落寞 ~

开学前,我要扫完 ...
《东山飘雨西关情》
《霹雳MIT》

还有慢慢欣赏 ...
《珠光宝气》
《Click入黄金屋》
《我的亿万面包》

在考虑着 ...
《篮球火》
《命中注定我爱你》
《黑糖群侠传》
《与敌同行》

在等待着 ...
《家好月圆》

开学后就没这种闲情逸致了 ~








继续 ~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公园了 ~
看着旭阳、吸着新鲜的空气、
小孩子玩耍、安娣们跳舞、青少年打篮球 ...
超自然的画面映入眼帘 ~
跟欣仪谈了半小时的天 ~
一个月不见了 ~ 你变了许多 ~
谢谢你和我分享你的故事 ...
还有那些游乐园里零碎的童年回忆 ...







回家装扮一番就到学校开会 ~
不知道 ... 看见大家就觉得很舒服 ...
希望今天的开会不是白谈的 ~
大家要团结努力哦 ~
哈哈 ~
对不起我今天吃错药了 ...
猛发连环笑弹 ~
真的很开心 , 很开心 ^
明年我要进什么联课团体呢 ...
我想我已心里有数了 ~








开完会,
不知不觉中混入了二十四节令鼓的地盘 ~
就跟朋友们哈拉咯 ~
除了超级好玩+变态的Miss A,
征峰的表弟,
还有未来同班的朋友仔 ...
(哈哈 ~ 趁机打好关系 ~)







哦 ~ 终于懂疯狗的哥哥是谁了 ~ 呵呵 ~
金佩和珈亿,
你们真的要加油 ~ 抱歉的说我帮不了什么 ~
祝福你们的活动顺顺利利啦 ^
最后,
庄老师载我回家咯 ~








中场休息 ~



我的小狗不见了 !!!
幸好妈妈在半路看见她 ~
被一个印度人拐走了 ~
妈妈就狠狠地臭骂了他一顿 ~ 超屌的 ~ ><
我很生气地打她屁股 ...
打在手里,痛在心里啊 ~
因为她很爱钻出门外大完便就到处流浪 ...







晒衣服的时候,
看见两个六、七岁的小女孩派传单 ~
原以为是对面家的小孩 ...
就看她一直把手上的纸塞进信箱 ~
后来她跑来我的面前 ...
"哥哥,安装电动门 ~"
心,突然好酸 ~
说她们被逼也好;
心甘情愿也好 ~
我的心就是好酸 ...








尾声 ~


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背包旅行了 ~ ^
推了很多朋友的倒数活动 ... 对不起啦 ...
我26号回吉隆坡;
师父就跟我唱反调 ...
26号才去槟城 ...
希望那天我们有缘相见啦 ~
要请我吃很多很多的美食哦 ^







伶 & 文
ForEvEr FrEnZ ~ ^
带够钱啊 ~ !
开心到疯了 ><
今晚睡不着 ...
等回来再写详细的 ~ 嘻嘻 ~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咯 ~
24、25、26我不在,
要好好看着我的家哦 ^
掰掰 ~~~ .> o <. /







散场 ~



9 条评论:

DEnnis 说...

你的假期生活,真的挺多姿多彩的噢!
外人看来,好羡慕啊!
哈哈~

你放心的离家吧!^^

匿名 说...

哈哈,去領袖生活營前我才從檳城回來呢,哈哈
在追著《我的一萬面包》
《籃球火》超好看的列,想重看~
你明年要換學會啊?suprise o
還剩一個星期,加油!!!
from:彗心

Valerie皓潔 说...

說真的,真的好羡慕你的假期
有那麽多自己的時間
而我呢?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就連想跟朋友去玩,都要想很久,而且到最後都是沒有去><

檳城,很多美食的地方
我最喜歡那邊的asam laksa樂…哈哈~
我也想看《霹雳MIT》噢~
感覺上很好看的…^^

有時候小狗就是這樣
所以要看好噢~
從小就要開始教他,以後就會乖了

認識幾個小朋友,他們都幫家裏做工
說真的,悲哀~
但是有什麽辦法呢?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是他們願意的

祝你明天旅行愉快咯~^^

匿名 说...

我管你看什么戏拉~~~
不管我事==

那个人应该不是征峰
是征融~~~
征融的表弟是俊杰~~~
OK?明白吗?

你说给我的礼物
我现在也给你~~~
屌~~~~~
哇哈哈

要开学了~~~
谢谢你的权权权!!!

stephaieeee 说...

我当然是想说说广告时间啦~
不良笑花镇的很好看^^
东山哦..不喜欢
霹雳哦..侦探的..很闷..看柯南好过..
珠光..我想看啊..但都不懂看到哪了..
黄金屋我有追..感觉很真实很温馨~
亿万面包..这我一定推荐..因为很好看><
篮球火..别浪费时间看了
命中..后面很拖戏的..
黑糖..没看哦..角色不大喜欢嘛..
与敌..好看~希望会有第2部XD
你还没看家好啊!?要快一点咯~

祝你的槟城旅行愉快~

Echo 说...

那年去槟城,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去小食街吃饭的时候,他们菜肴的名称是和KL倒过来的。福建面叫虾面;虾面叫福建面...结果我们闹出很多笑话...
祝你有个愉快的槟城之旅;
也在此向你说声: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mas!!! ~^^

匿名 说...

click入黄金屋好看...^^
珠光宝气也okok 下~
不过很多集~追到很xianzz~

你得狗差点不见~
不担心哒==
看好她阿~
等下不见了哭也没有用~`

Elva Wongっ.·°♡。.:*・·° 说...

包包旅行哦....
好好玩叻..
还是只跟好朋友的哦...
爽~~
上次看了你的背包旅行的blog~~~
超喜欢的叻.....
有机会我也要跟我的姐妹去....
哈哈...

籃球火好好看....
真的...
可是朋友说很夸张叻~~~
T_T....
明明就是很pro的电脑技术~~
呵呵....

命中注定我爱你....
超棒~~~
看吧!!!!

匿名 说...

苏风少
苏风少
苏风少
苏风少
苏风少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你不要失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