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4.12.08

°_神经元●它乱了_°


我等了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对不起 谢谢”

今天

大家都很开心

不用谢谢谁

因为我们都给了彼此 一个机会

吃爆米花 喝汽水 看电影 一起笑

Bolt是一部温馨的动画片

游走世界的情节 我很喜欢也很感动

它的歌 首首扣人心弦

记得这餐我请客哦

下次轮到你

认识两位新朋友了

循中名人哦

原来高三是那么容易被俘虏的 哈

一位神秘嘉宾穿着班服在我面前闪过

好久不见了 意外 开心

Meet了DarLeng和文一下下就赶回学校了

不过瘾咧

明天还要买一系列的旅行服和鞋哦

槟城 "背包之旅" 爽

下雨天

两位男生婆婆妈妈

边找伞 边谈天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对么

突然感性起来 哈

关于那么秘密

我会帮你保守的

哎 就继续抱着那种"怪怪"的感觉吧

撑着伞 独自步行回校

照常回我第二个家 戏剧

今天和他们哈拉得很开心

不知不觉撬开了一个话题

"我 明年 会回来吗"

老实说

我依然很眷念

他们说

如果退出了一年还可以角逐最高成就铜奖

选择的背后需要顾及太多太多了

"哎 我该怎办 呢"

至于执委

我觉得 有能力的 自然会胜任 就顺其自然咯

又一位穿着班服的神秘嘉宾

背对着我 猜了很久都不懂是谁

看见身边是舞蹈团的 才 恍然大悟

哈 哈 哈

原来是 老公 想念你咧

听说三表哥要回来拿钱

我还不乘机爆料

"他借了我100块没还"

哇 哇 哇

四表哥竟然拿了100块给我

很讨厌借钱给别人

借了还要好像乞丐这样向他们讨回

有一位朋友还借了我107块后逃之夭夭

气死人了 屌

今天手机缘超好的

打信息打得手指都快断了

还有来电的

手机一整天就一直响 一直响

今天是玉晶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

精彩的一天

5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放假了,學校還那麽多人哦
呵呵~~

昨天我的手機才從冬眠中醒來
還算不錯啦
發現原來我不見了的那幾天,沒有人找我
哈哈~~

也許,就跟自己的心走吧
想去哪裏?想逗留?想回去?
不管怎樣,只要你覺得那是你想的,就可以了
just go by your heart,feeling
不管怎樣,
我做朋友的,一定支持你的
哈哈~~

阿进 说...

喂 我开了新blog啊
记得来留言哦
对了 听说你不去云顶了
是真的吗??
怎样都好 要让我知道哦
我会体谅的

stephaieeee 说...

BOLT哦...
我弟弟死命吵着我去看
可是我没兴趣啊
既然现在听到你这么介绍
心里开始痒痒的
等有时间再去看吧!
戏剧嘛...
这到头来还是看你自己啊
别人的意见我觉得是绊脚石咯
你是可以接受啦
但最后还是选择自己想要的就好
尝试看看不要为别人做事
而是为自己选择哪条路~

匿名 说...

aiyo,BOLT哦?
好看啊?我想看很久了!
哈哈!
虽然我不怎么明白你讲什么!
但是哦!
你每天的生活都很特别哦!
很奇怪哦!
但是很丰富!
你才是神秘嘉宾!
你绝对是个池中只“文龙”!
有绝对的智慧!
有绝对的缘分!
厉害!佩服!
强!加油!
——疯狗——

ChaseYap 说...

HALOR AH..
不叫我去看啊.....
鸡败你啊.....
就知道你没有时间了....
12月31日得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