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2.08

°● ︿ 领袖营 ︿ ●°

~ 因为有你 ~


宏愿 诚信 博爱
毅力 踏实 勤奋
团结 庄敬 自强
智慧 卓越 齐心
前进 光明 积极
素质 创新 忠勇


我终于回来咯 ~ 哈哈 ~ 有没有想念我咧 ~~~ >_______<



进营前一晚,敷个面膜 ~

告诉自己,带着最好的状态进领袖营 ~ !

结果还是发烧踏上旅途 .......


我的毕业刊,顺利掉进我设下的陷阱啦 ~ !
俘虏谢碧娥老师成功 ! ^O^

一走进我的队伍 ~ 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 .......

不用讲,我又是做队长的角色 ~

而我们的带队老师就是 ...... 陈丽云老师 ......

是不是"惊喜"连连咧 ~ 哈 ~

队员们都是各个团体的领袖干部,

在还未摸清他们的底之前,我真的很害怕也很紧张 ......

但原来我"害怕"和"紧张"都是多余的 ~

Dusun Eco算是森林里的一个度假村 ~

周围都是花草树木,还可看见白白的雾 ~

除了cheAp,不懂还可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

在那里有很多认识的;

也有很多不认识的 ~

也许是受到一些负面影响,

我不敢主动的去认识别人 .......

期待许久的一天,就因为这样而浪费掉了 .......

我的呈现,

听说还蛮备受老师瞩目的 ~

最后一天,林明义还特地走过来"称赞"我 ~

说很多老师都觉得我很强,

要我回到学校好好善用我独特的"领导能力" ~

(就是说如果再做班长,不要再反他了 .....)

我明明就是个好学生 ~

说到我好像是一个"很叛逆的超强领导人"酱 ......

我觉得,

做什么事都要过到自己那关 ~

因为任何一个决定都一定有它的利弊之处 ~

冲凉超冷的 !

除了在营,在家就算打死我也不冲冷水 ~

又HigH ~ 又赶时间 ~ 爽 !

至于食物 ~ 都是走马来路线的 ......

在营里,

看见一些令我不愉快的人;

看见一些令我情绪无法控制的人;

看见一些令我无法面对的人;

看见一些令我无比尴尬的人;

世界就是如此的小 .....................

没来的朋友真的是太可惜了 ~

校长、阿罗、小明跳舞的画面,

真的是历历在目,一想就喷饭 !!!

老师们都超不顾形象的 ~

这算是娱乐我心情的其中一环吧 ~

这段期间都有很多的讲座。

偶尔,我也会撑不住 ...... 睡着了 ......

屁股快被定型了 !

最搞笑是我和隔壁的一起睡,

鬼鬼祟祟的,感觉很爽 !

俊鸿也是队长,

他也很努力地带队 ~

也许是他的EQ比我高吧 ~

我真的无法从容地接受我的组 ......

5位女生都是安静型的;

男生就 .........

看着别组的团队精神和默契的培养,

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失败 ~

该说" 我为什么这么不幸被派来这组 ? "

还是" 我要检讨自己的领导能力 ? "

6.30 am起床我竟然没有问题 ~ !

精神状态尚算佳的 ~

只是 ..... 在睡着觉的当儿,

会听见到处" 砰、砰、砰 "的声音 ........

全部赶着刷牙,甚至洗澡 ~

扎到够够够够力 ......

大伙儿赶着去投胎咩 ......

过后就去晨运咯 ~

哦 !

原来MY fm的贾申是我们循中校友哦 ~

他弟弟彭泉勇更是戏剧学会兼杰出学生 !

模拟会议我真得很开心,

跟别组的队长一起哈拉到忘形 .......

还有营火会、闯关等等,我们简直就是疯了 !

障碍竞赛女生的表现真的让我诧异 ~

我的裤子爆胎也是其中的插曲 .........

因为我是队长,

所以每个关卡都需要我当第一个作示范 ........

之前幻想 " 我曾是戏剧的,有什么会难得到我 ??? "

OmG ....... 一切都是我想象之外 .......

障碍考我们的体力;

而闯关则是考我们的脑力 ~

WalaU ...... 一玩完闯关,整个人会突然空虚起来 ~

营火会是领袖营的高潮 ~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

土风舞、拍照、队呼、队旗解说、

人浪、点火仪式、乱叫 ........

原来校方没有检查行李的 .......

害我晚上闷到屁酱 ~ 没有耳机又没有糖果 ~

第一晚很高兴地拿起手机 ~ 结果没有线 ~

那种打不到电话给家人、sms不到给朋友的感觉 ......

落寞之感,无所遁形 ~

就听着昆虫和大自然的演奏会,加上动听的雨声,

慢慢地步入我的梦乡中 ~

第二晚望着天花板,

把手机音乐的声量调到最低,

一边享受音乐;一边享受我的milO粉 ~

感觉太舒服了 ~ 一个难忘的夜晚 ~

"温馨时间"一点都不温馨 ~

面对着我的组,

除了无奈、无助、无言,

已没有其他感觉了 .......

闭幕典礼,

眼睁睁地看着其他组得奖 ~

好胜的白羊就只能坐在那儿拍掌助兴 .......

在任何的营里,

想回家的感觉很强烈 ~

回到家又缅怀过去的回忆而深感空虚 ~

这就是我 ~

虽然这不是一个完美的旅程,

但我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 ~

无论明年我在哪个联课团体,

我会尽我的能力,

做到最好 ~

.........

15 条评论:

ChaseYap 说...

哈哈哈.....
很好玩喔.....
你就好啦....
可以出去....
在这里我不多讲....
等你来我滴家才慢慢讲啦.....

stephaieeee 说...

我是素质组..感觉上这两个字很抽象
要相队呼还蛮难的..
感谢男生们想的队呼~

我是看了名单后才得知里面没有一个我认识的
你还好..跟蕾同组
不过我觉得能够跟不认识的人一组
真得很好..可以认识更多人~

那个度假村哦..
除了上山很辛苦以外
其他方面都做得不错啦
想食物..也不错吃~

我很喜欢最后一天的呈现
感觉特别融洽
很开心~

很开心能看到老师们跳舞
尤其是那几个平时都苦瓜脸的^^

讲座哦
我没有一个不睡觉
眼睛一直张不开..
其实我都很努力让自己精神XD

所有的活动都很刺激
没想到老师竟然会想到那些闯关游戏
佩服++

这..我觉得三天都很开心
其实昨天有那么一点舍不得离开@_@

SUMMER 说...

呵呵~

今年9月多,我才去拜訪他……

那邊真得很好玩噢~

我記得那時我也是隊長,
因爲不知爲什麽,老師們就是看得起我,
每次有什麽活動,隊長就是我…

不過要帶好一隊的人真得很不容易…
因爲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不過還好,我的組員都跟我合作……
互相尊重彼此的意見…

不過說回來啦~你們有走吊橋嗎?
應該有吧~~

因爲吊橋充滿了我許多的回憶……
呵呵~~~

那邊的障礙,平衡的第二関,
對我來說,好像是最難的吧~
因爲不夠高,所以要做者過……
屁股差點燒焦……哈哈~
其他的都還好吧…

尤其是最後一個(小小的吊橋),
我們玩了幾百次……呵呵~~

匿名 说...

嗨,我是你組員啦~同姓的那位><
對不起,表現連累了你^^
回到學校后,楊靈秀也一直跟我說,風生不是應該可以拿獎的咩?sorry咯……
其實的其實,我已經算反應很好了,第一,很累,第二,我很難和不熟的人很快就熱……
哈哈,對不起,只是實話實說^^
你在我眼中沒有你認為的那樣糟,你要加油!!!未來是要靠自己的~
最重要是我們有
毅力!!!!

匿名 说...

哈哈~
好像还不错喔~
不过我去的话~应该也是静静的那个~
哈哈~我很慢熟的~

是咯是咯~那种与世隔绝的feel很想杀人~
哈哈~没有电脑~没有电话~
怎么过生活?><

还有阿`
校长他们跳舞喔`
做么不拿起手机~
然后识do lar...==
aiyoo...要跟我们分享下嘛~

还有你的组名~
欣慰跟我讲的时候~
我还以为是[一粒]
原来是[毅力]==
严重渣到...

wind 说...

~ MITyap

你都痴线的 ~
好玩 ???
这个营就等于你以前的那个
学长培训营 ~ !
过后都不得空 ...
所依我看要在一月才能去你家 ...
哎 ~
希望是开学的催化剂啦 ~


~ ako

对咯 ~
我第一眼看你们的组名就觉得
很特别 ~

同一组全部不认识是好事 ...
但没有一个是有主见的 ...
要我一个人撑 ?
那倒不如平平庸庸就算 ~

我还以为上山难行而已 ...
怎知原来下山都那么难行 ...

虽然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好好善用
我创意的头脑,
那个呈现过得去就好了 ...

老师们一起跳舞是最珍贵的画面 ~

呼 ~
领袖营,一眨眼就过去了 ~


~ 涵涵

哦哦 ~
原来你也是队长系列的哦 ...

那边"好玩" ?
怎么我都不见得 ...

吊桥我们不是全部人走,
只是局部走而已 ~
因为那是闯关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 ~

至于障碍,
我玩那个轮胎玩到头脑一片空白 ...
还差点松手掉下来 ...

wind 说...

~ sleepybear

嗯嗯 ~
一去到领袖营我就察觉到
我和你同姓了 ...

其实也不用说连累啦 ~
只是发挥不出来、不够完美而已 ...

杨灵秀老师这么说哦 ...
其实除了她也有人这么跟我说过 ~

不过都没关系啦 ~
反正都过去了 ~
最重要是过程中我们学到东西 ...
我也看见你尽力配合了 ~

你说得对 ~
未来还是得靠自己 ~
因为我们有 ... 毅力 !!!


~ aries Star

不懂作么 ...
总觉得你是该去领袖营的 ~
因为商五也没有几个去而已 ...

对啦 ~ !
没有手机没有电脑,
那三天好像坐牢酱 ...
只是环境比较"优美" ...

你以为我不想拍下来的咩 ~
可是我们的活动都是
跑来跑去、跳来跳去的 ...
所以不能带着手机跟我们
一起去"冒险" ...
总而言之,那些画面超搞笑的 !!!

咦 ...
做么欣慰会懂得 ...

我们的口号 :
我们有三力、我们有两力、
最重要的是我们有,毅力 !!!

搞笑咧 ...
康蕾想出来的 ...
哈哈哈哈 ...

Valerie皓潔 说...

你們終于回來了~~
說真的,在部落沒有看到你的留言
真的不習慣……><

你永遠都是隊長的,真擺脫不了><
去年的畢旅,我們去了那邊,還不錯啦
真的全部森林,涼涼的~~
那邊的水,全部都是冷的
我們那時候沖涼,也是很快就好了
相信從來沒有試過那麽快就沖好
我跟你一樣,除非逼不得已,不然都不沖冷水

告訴你哦,我曾說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要減肥,去那邊一定可以瘦~’
那邊的食物,是很多餐啦,但是我們不適合
校長跳舞?好想看噢~~
那邊的綫路,是要找的,而且找到也不多
我們那時候一有空,就到處找綫路
以找到了,就坐在那邊死都不走了,呵呵

看來,這真是個不錯的營阿
不管怎樣,都是有學到東西的

Echo 说...

嘿嘿...毅力的组长...我是庄敬的副组长...
嘿嘿...没想到你会和康蕾同组...你不是好咯...我的组一个也不认识...
刚去报到的时候紧张到死...还好陈老师友善+笑容...MCC的做副组长...於是开始学习主动、团结组员...后来大家都好了...但都很被动...慢慢...我觉得这组越来越好玩...尤其是玩障碍的时候...和组员玩倒数...限制他们在10秒之内过关...结果真的过完...
嘿嘿...土风舞好玩哩...so...以后多参加土风舞营、比赛啦...其实今年很不幸...因为不够数...土风舞比赛被取消...我的团“死”到很惨...
回程...跟老师、组员一起“颠”...写留言、imageing...爽爽爽爽爽.....aaaaaaa...
很好的一次学习&“山里的生活”....
你啊...加油啊...在未来的日子里...

♥ Jια 说...

好像很好玩hor..
看来你的假期生活很充实^^
谢谢你拜访=)

wind 说...

~ 怪咖

看不到我的留言很不习惯哦 ...
嘻嘻 ~ 原来谁都不可以少了谁 ><

哦 ~
原来你们毕旅是去那边啊 !?
有点怪怪的 ...
不懂你们当时为什么选择那边 ...

凉凉哦 ... 一时一时咯 ...
水就的确超冷 ~

咦 ~ 去那边减肥不错哦 ~
上山下山都够我们死了 ...
再加上那些马来餐 ...

听说012还有一线机会;
016就休想了 ...

总结来说,是个不错的营啦 ~


~ 彗星

我应该懂你是谁 ...
哦 ~
原来你有部落的哦 ...
怎么都没跟我讲列 ...

康蕾很静 ~
三天里头没讲很多话 ~

本来还以为在领袖营里
大家很快便打成一片 ...
但原来不是 ~ 大家都很慢熟 ~

闯关、障碍、土风舞 ...
都很好玩、很刺激 ~
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三天 ~
未来大家一起加油吧 ~ ^^


~ JiaMin3 。 Here

谢谢回访 ~
你也要假期愉快哦 ...

^____________^

阿进 说...


全部明天得空??
我们去电话饭店
好不好
兄弟

Echo 说...

嘿嘿...风少...嘿嘿...
知道我是谁就好...
以后看到“嘿嘿”就是我啦...
因为你没问我,所以我也不必和你说...
嘿嘿...
不过,我的部落今年底会关闭,然后在开一个新的。if you can de hua,teach me pls...私ばか...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wind 说...

~ 阿进

恩 ~
明天我有事哦 ~
再看怎样再做决定咯 ~


~ 彗星

不用一直"嘿嘿"的 ...
年尾关闭哦 ~
那一有新的link就记得给我咯 ~

Echo 说...

嘿嘿...Somethings i don't know how to add to my blog lah.This year's blog is a white mouse lah.Next year's blog is ........a......... wonderful beginning lah.And,i need a camera to take a photo in my dream.I don't know why, suddenly i love immaging very much.Maybe you give me a camera and a mouth or a pen,i will tell you something's storries.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