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12.08

°︿女儿★归家︿°




~珈仪 & 志远 生日~



























蛮开心的一天 ~

我很喜欢吃New York Cheese的 ~

不过吃了芝士牛肉意大利面和蜜瓜西米露,

真的饱到要呕了 .....

对不起啊 ~ 蛋糕 ~

好心你们要骗志远就在家彩排一下啦 ....

演技烂到 ~~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

早上要跟你们讲声“对不起” ~

我睡迟;

你们就以为我在礼堂彩排 .....

不过我不在你们也一样完成屏风了 ~

值得鼓励 ^^

虽然成果是搞笑了一点啦 =.=







我的女儿归家啦 ~~~ ^^

金佩把它带去学校,

哇 ~ 很多朋友过来三八咧 ~ 哈哈 ~

有:

榆婷、嘉怡、俊鸿、

惠莹、沛仪、旻湘、

家豪、晓倩、可荔、

一群戏剧的、

还有一些不知名人士 .....

她对声音很敏感 ~

很醒睡 ~

很爱咬东西 ~

更爱咬脚趾 ~

哈哈 ... 全家都中招了 ... 除了我 ...

难倒她已当我是"爸爸"了 ? 哈 ~

她不爱睡箱子,

就给她跑出来玩咯 ~

总是撒尿在路中央 ~

今天我就收拾了一份大便和六七份小便 ....

哇 ~

对于我这个大少爷来说可真是够"极限"了 ~

才出生一个月罢了 ~

很多东西都要慢慢教 ~

还没帮她取名字呢 ~ !

顾客们有什么建议吗 ???

我暂时叫她 : "SaSa" ~




●○●○●○●○●○●○●○●○●○●○●○●

  • 今天看见维进旧病复发,躺在食堂,祈祷他会痊愈 ~
  • 跟家豪好像贼酱 ~ 一直徘徊联课处 ~ 希望明年"顺利" ~
  • 给碧娥老师拆穿 ~ 好啦好啦 ~ 帮你写完那卷春联 ~
  • 看见讨厌的Cikgu Loh和陈长夷 ~
  • 借旻湘的毕业刊回家 ~ 眼红 ...... 我有收集的 ~ 欠这届 ~ !
  • 有一个人生气我没sms他 ~ 哇 ~ 个个都要应酬酱我不就很不得空 ~ !
  • 家俊也买了一只千八的狗 ~ 得空要去看看咯 ~
  • 一路走就一路跟认识的人谈天,有人赞我全校十个有九个是认识的 ...
  • 今晚走夜市 ~ 大收获 ~ 《珠光宝气》是其中之一 ~
  • 家里六角大风相 ~ 我依然扮演最理性的角色 ~

~

!





10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上次跟珊去吃大餐的之前就肚子扁扁的
可是走出来后当然是饱到不行
而且一想起那些食物就有点想吐++
你的那只Sasa好可爱哦
我觉得这名字也不错听啊
我觉得宠物的名字还是主人起比较好
最重要你喜欢就可以了~
维的病一年没复发了
想不到会...
希望他早日康复!
珠光宝气真的很好看
好过那个什么东山飘雨...
最后当然也祝你加油咯~

wind 说...

~ ako

肚子饱了就是饱了 ...
再塞就只是虐待自己罢了 ...
哈哈 ~

我朋友也是叫我帮他的狗取名字,
我回答了你那番话 ~
"我觉得宠物的名字还是主人起比较好
最重要你喜欢就可以了~"
嗯嗯 ...
可是我这只狗太顽皮了 ~
叫Sasa好像有点不适合 ~

希望维进能够平安无事咯 ~

珠光宝气 ...
好看到让我窒息 ...

Elva Wongっ.·°♡。.:*・·° 说...

sasa....
不是化装品牌的名字...
哈哈...
不过真的很可爱哦...
做莫会在金佩那里的???

珠光宝气...
我才看了前3集哦...
没有astro是将的咯....
T_T

Valerie皓潔 说...

你們在戲院旁邊那閒慶祝哦?
以前吃過一次,還算不錯啦…

你很愛吃cheese cake哦?
我超級無敵愛吃的……
找天我們一起去secret recepi吃^^

那個是女的哦?
好小噢~不過還真得很可愛的說
我有一只,差點是我的狗
現在在我表哥傢……
雖然你這個還蠻可愛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比較可愛,哈哈~~
sasa有點普通吧……
我的那只叫阿bu噢~也是女生
呵呵~~

告訴你噢,我昨天才知道
原來狗也會來月經的……
阿bu現在月經期……><

維進還好吧?
說真的,你們不說,
我真得不知道初一那時候那一個,就是他
希望他的病情能好轉……

wind 说...

~ 毒娃

Sasa是化装品牌的名字啦 ...
所以我想改去Shasha ~
它真的很可爱 ~~~

是金佩送给我的咯 ~

对对对 ...
没有astro的人就是这么的可怜 ...


~ 没有脑

那间我最喜欢吃他们的
蜜瓜西米露和黑椒乌冬面哦 ~

对对对 ~ !
除了secret recipe的
cheese cake,
其他的我只会勉强吃几口 ...
找一天去吃啦 !!

每个人都会说自己的狗最可爱 ~
哈哈 ~
阿bu ... 很夸张的名字 ...
我也知道母狗会来大姨妈 ...
就麻烦一点咯 ...

昨天我和你班的人讲起他,
她也吓到 ~
因为维进在你们班都没病发过 ~
转告一下你班的同学啦 ~

SUMMER 说...

那只狗好可愛噢~

很想以前我的一只狗小的時候……
呵呵…
有點想念它的感覺…………


加油噢!!
支持你~~

DEnnis 说...

每次看你的日志,都不懂要写些什么。
因为里头的点滴似乎都没我能参与一角的。
但,还是很想留下一点痕迹。
呵呵!

就,期待你的假期生活一直都那么多姿多彩。
还有,司仪任务顺利完成噢~ =)

wind 说...

~ 涵涵

"可爱"只是表面的 ...
"顽皮"才是它真正的形容词 ...

我也很想念我以前的狗 ~
养过一段日子,
怎么说对它都有一定的感情 ~

你也加油啦 !


~ DEnnis

哈哈 ~ paiseh啦 ~
谢谢你的"一点痕迹"咯 ~

也祝你的假期生活开开心心 ^^
司仪工作完美邂逅 ~ XD

匿名 说...

什么来38~
明明我们就是关心她
疼爱她~^^

还有阿`可以不要叫sasa吗==
很搞笑~
化妆品店名来的喔~

wind 说...

~ aries Star

是啦是啦 ...
不是38啦 ...
是关心啦 ...
Ok ?
哈哈哈 ~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没帮
它取一个正式的名字 ...
不过妹妹和妈妈已一直这么叫了 ~
虽然我懂是一家化妆店的名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