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12.08

°●一个影子●°



●●●●●●●●●●●●●●●●●●●●●●●●●●●●●●●●●●

●●●●●●●●●●●● ●●●●●●●●●●●●

●●●●●●●● ●●●●●●●●

●●●●●● ●●●●●●

●●● ●●●

●●●●

●●

●●●●

●●●●●●●●●●●●●

今晚,就请自己喝一杯香浓的威士忌 ~

灯光下的影子,就只有我自己 ~

听着悦耳的歌、陶醉在我的世界里 ~

身边有我的小狗陪伴 ~

就静静的,跟随着自己的安排,踏着我设计的舞步,

度过这个淡淡的夜晚 ~

●●●●●●●●●●●●●●●●●●●●●●●●●●●●●●●●●●●●●●●

今晚的晚餐,

和舅母、二表哥、三表哥、四表哥、伟豪哥和舒恩姐到外享用 ~

在家族的族谱里,我的排行算是最小的一二了 ~

总觉得自己很渺小、不够成熟 .....

但在亲戚眼里,我的可塑性最强 ~ 大家都很期待我的成就 ~

是种威望 ? 还是无形的压力 ? 自己也分不清 .....

路途中看见很漂亮的三层排屋 ~

在大家议论纷纷的当儿,话题中提到了我 ~

他们说三层排屋不配我,独立式才是我的象征 ~

我开个玩笑 :

"这些我都没放在眼里 ~ 就算有都会丢给我的狗住 ~"

大家捧腹大笑 .....

可今晚我的思绪胡思乱想,从中思考了许多 ~

眼前的他们,

各自拥有不同的性格、特质、才华 .....

全部都踏入社会了,就只剩我 ~

学校 ? 学生 ? 当中的烦恼还是烦恼吗 ?

我浪费太多时间在这里了 ~ 我是时候,踏入社会了 ~

就算躯体还未有能力,但我的思想和思维,

也应开始属于我的第一步 ~

最近依然忙,忙得盲目 ~ 痘痘不听使唤地侵蚀我了 ~

痘痘始终不敌压力的强势,结果就出卖我了 ......

快看完《不良笑花》咯 ~ 今天也下载了好多歌 ~

赶紧步入梦乡,在梦里戏游人生 ~

~

11 条评论:

DEnnis 说...

若你认为,你不需要学业...
你一样可以有很高的可塑性~
还是随手就能成为社会里的栋梁~
那我觉得你很棒。

可是,若你觉得自己是在浪费时间求学~
让你在挑战社会上出现阻碍...
我其实不认同。

我相信你应该懂得衡量,你的定位。
期待你以后的成就。=)

匿名 说...

过于太早进社会了吧?
好好活完及享受完你的中学生涯...
从中找回你自己八...

wind 说...

~ DEnnis

放弃学业 ?
我没有这个资格 ...
只是说,
我不能只把自己局限在"校园" ~
呼 ~
做人真的很累 ~
当我们看透一些事情时,
到时都年老八十了 .....


~ Howard_Yap

话说你也是个享受校园生活之人 ~
嘻嘻 .....
因为要顾店,
就让你更加的向往了 ~
其实我很了解"珍惜"这两个字,
所以我都会把它带在身上 ~
希望"遗憾"会远离我 .....

匿名 说...

我在你这里留言了咯~
开心了吧^^
哈~我没有辜服你==
我爱你爱到爆炸了咯~

你想说的是
你想读书也想做工阿?
以你的能力 你能的
不过我觉得你会辛苦~会很累~
[如果你觉得再辛苦再累但得到快乐就没什么拉^^]
不过要开学咯=]
要做工的话2009年尾吧==
我不想工作影响你的学业~~~
冬至快乐
要快乐到爆炸!!!

Elva Wongっ.·°♡。.:*・·° 说...

哇...
将sha sha不就很幸福??
哈哈....

嗯...
你总是让人对你有很高的期望...
认同....
在我开始和你说第一句话之前....
就听不少了....
也因为将你的暗恋者还真不少...
当然...
我也是很欣赏你的...
尤其是在斯翔老师口中的你...
哈哈....

我想....
这不会是你太大压力吧....
因为你总可以应付...
哈哈....
不然这将不是你的生活...
加油....

对了....
我很喜欢你的blog....
很美...
哈哈....

stephaieeee 说...

你真的准备踏入社会了吗
社会真的不是我们想得那样
他是无比的复杂
学校就不同
他是你成长的地方
也是一个欢乐的地方
学校
是杯只是加了一点点粉末的水
社会
是杯已经非常混浊的水
如果给你选一杯
你又选择喝那一杯?先说好不可以弃权><

有压力当然会有豆豆陪伴啊~
习惯了就好...
那不如让自己轻松一下
就像你的第一段话..
什么自己喝那个什么..跟狗一起..
不过静静就好..不要想任何东西
那才是放轻松^^

不良笑花要看完咯~
听皓说八度空间要做了
我一定要看多一次~

冬至快乐咯XD

wind 说...

~ 雨停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开心 ~~~ *
以后也留言咯 .....
我真的很希望在我的"家"可以
看到你的踪影 .....
我也一样爱你爱到爆炸 ><
哈哈哈 ~
其实你的说法我也曾经想过 ~
不过总是行不通 ~
半工半读不是我要的生活 ...
谢谢你的精神支持啦 !
我会加油的 !
也祝你冬至快乐咯 ~
快乐到爆炸 ~~~ *


~ 毒娃

我觉得我比sha sha幸福 ...
哎 ~ 可惜她还小,不懂事 ~
我在你印象之中好像都是正面的哦 ~
哈哈 ~ 夸奖了 .....
有时在某方面表现优秀也未必是好事 ~
嗯 ... 不懂的解释 ...
压力人人都有 ~
我希望我能够更加振作,
面对我的生活 ~ !
谢谢称赞啦 ~ 我的部落很美 ~ ^^

Echo 说...

嘿嘿...i agree your minds.I think i can do more when i was a students.I can't done it althought it is very easy.Sometimes,i hope i can forgot some person through work's busy...
Well...with a best wishes.
Choose your way that you want to go.

wind 说...

~ ako

其实社会的黑暗,
有谁会不知道呢 ?
学校和社会并不能选择 ~
因为它们的差别只在于前跟后 ~
我会在学校做完我该做的东西,
再勇敢+努力地踏入社会 !

放松 ...
听起来很简单 ~
哎 ~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是可以
拿来放松的呢 ...

不良笑花很好看 ~ 喜欢 ~ ^^


~ 嘿嘿

我相信你的路会比我精彩 ~
你的思想很特别,
也让人捉摸不着 ~
中学,
也许你想平心静气地过 ...
但我希望你不会错过
任何值得回忆的回忆 ~
虽然我的路依然模糊,
不过,我接受你的祝福 ~
一起努力吧 ~ ^^

Echo 说...

嘿嘿...Maybe you are right;maybe you are wrong,my school's dream.
记得有位老师跟我说过:没有不能说的秘密,只有不能错过的秘密。
不管是秘密还是回忆,我都不容错过。^^
未来,是平坦,是崎岖,我们不知道,也不能管;但有一样,我们一定会做--回忆。

相信我,你的未来比我精彩,比我更具有成就。加油oooooooooooooo...~^^

Valerie皓潔 说...

不夠成熟?呵呵~
有時候自己會認爲自己是不夠成熟的,
但是有時候別人又會認爲你很成熟
所以,這不是絕對啦……

看報紙寫,《不良笑花》應該會在八度空間播出
只是還不知道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