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12.08

~冷冷的●漫雨~

" ~ "









  • 今天学校很多人 ~ 各个学会都赶着布置屏风 ~



  • 美术学会 ..... 一贯的作风 ..... 大祸临头还在那边玩乐 .....



  • 真的顶不顺他们的办事方式 ..... 真的会激到喷电 .....



  • 二十四节令鼓的主席帮我搬屏风,有点受宠若惊 .....



  • 阿梁拍掌"赞"我:补考最高分 .....



  • 朋友们说我的学会是"无国际学会" ~



  • 今天珈仪生日 ~ 没送她东西反而她送我东西 ~ 不好意思 ~

生日快乐 ~



  • 金佩,很荣幸能够当你诉苦的对象 ~



  • 昨晚的电话,我会好好记住诗你说的每一句话 ~



  • 看见很多同班同学 ~ A小姐、疯狗、惠莹姐、宝羚、沛仪、

芬芬、启俊、文宏、幽灵、哲维 etc ~ ^^



  • 小狗 ~ 明天我要抱你回来了 ! 你要叫什么名字啊 ???



  • 《家好月圆》..... 希望这不是"有缘无份"的结局 .....



  • 钱不易赚 ~ 我答应自己不再乱花钱 ~`



  • 金马奖刚落幕 ~ 最看不过眼的是,黎明既然当不了影后 ~



  • 假爸爸做的腰豆我超爱吃的 ~ 难道这是陷阱 ...... ?





~ ~ ~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今天也是有回学校..搞学会的东西..

人家生日反而给寿星送礼物..我以前有试过..而且我是很不好意思的..

每个人都要有个诉苦对象..
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听的人一定是自己蛮重要的人...

你要养狗乐啊?
之前你好像有一只了..
养两只也不错..要好好照顾哦..

家好月圆..什么有缘无份的结局
我不明白..楼主可以解释一下吗?

我知道$不容易赚啊
但我还是会乱花钱..
还是不要随便对自己需承诺+_+

对咯!
我也是很不服!
一起去示威..好不好?

好吃就好啦!
怨那么多~=_=

匿名 说...


来你的blog
真的是历经千山万水a
因为你都没有login
要我到处找你==

模范生
以后在学校没有人酱只叫你了的拉~
不要偷偷想念我啊
哈哈哈啊啊啊

Valerie皓潔 说...

大家都已經開始籌備新生營咯
說真的,很想看今年的衣服
我知道,我們那屆的最好看……呵呵~~
沒關係,我可以跟表弟借來看

你要養狗哦?
我也很想把我表哥傢的狗拿回來養
記得要改特別的名字哦……^^

錢真得不容易賺啊……
這幾天下來的工作,已經把我累垮了……><

對啊,我也好希望她拿獎哦
真得很可惜啊~~

呵呵~
我從來都不跟食物對抗……
你應該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