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12.08

°●我爱故我爱●°

这三天 都在新生营度过

也许是因为 我不是个普通人 所以我快活

因为一个简单的营

就促进了 我和许多路人甲的感情

谢谢你 营

我享受 每一分 每一秒 真的 很享受

其实 我是个怪咖 还是说 "特别"之人 ?

总觉得 突如其来的惊喜 千奇百怪

我很好奇 我的生命

庆幸的我 拥有 眼睛 . 鼻子 . 嘴巴 . 耳朵 . 神经

看 . 嗅 . 说 . 闻 . 感受 你说 我庆幸么 ?

我 慢慢的长大了

思想的层次 心灵的意境

我 是时候重新净化 再进行升华了

运气 总会有用完的一天

当 天时不得 地利不到 人和不能 的时候

就该问问自己 "为何" ?

我开始 厌恶 "朋友" 了

请不要逼我的第二面 现身 好吗 ?

你和我之间 存在的就只有空气 和 距离

当我亲自把它们从我们之间 抽离

后果的答案 会完全地让你验收这份 成果

我是一个个体 时间. 人物. 地点. 情节 都由我掌控

我爱 故 我爱

我是不能被计算的 永远要记得这一点

我要拥抱的范围实在太大了

漏洞还是假假放手 心知就好了

是我的瞳孔先天性的大吗 ?

为什么 我总是看透一切别人忽略的东西 ?

对不起 今天的我 也许累了

我只想说 "我就是我"

不要自以为有那种资格 . 有那种地位

来面对我这个人

当你知道你自己是没有价值的时候

就是你最失败的时候

这是我呼吸困难时 所写的文章

毕 ~

2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有點不明白你這篇想說的,
但是我想說,
怎麽你搶了我的名啊?還是,
我們都是怪咖啊?哈哈~~

不要想太多,不要爲了別人而改變原本的自己
你是為自己而活的,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你應該學劉力楊,大唱:我就是這樣!!

DEnnis 说...

你后半段的话,我不清楚对谁说。
但当我读了以后,我会觉得~
你这篇日志,真的突然间让我觉得你很高。
高的让我有点无法想象,也难以探入。

放宽接纳,和自信自我的距离,其实并不远。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