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2.08

°●月︿说●°



话说前天的星空有个笑脸
真的很美 很特别 很有味道
只不过是两颗星星和一个月亮
像是兴奋剂 逗的我好开心
最近回学校讨论司仪稿
偶然之下 回了我的第二个家
戏剧研究会
他们在排演着新生演出
空闲的我纠正演员的表演
训练他们喊桑
学校的时光就陪他们渡过
如果没记错
我在循中应该是第一次当司仪
真的好兴奋
期待那天会是难忘的一天啦
除此之外
还要帮美术学会布置新生营课室
对不起 因为司仪
所以不能和你们在当天一起癫
这 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天吗 我不舍得
美术 戏剧 书法 舞台技术
要进哪一个呢 眼前还有很多选择
考虑了很多
要为名 为利 为朋友 还是为自己
最近的电影真的很烂
和伶跟文去看Quarantine
天 没话说
不过他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晚上+雨天
一个人搭巴士去家俊店
天 更加没话说
探望了延 延姐 进 娟 伶 文 钧
大家都过得好好的
你们开心 我也开心
槟城
我们的背包之旅
圣诞节也在那边庆祝哦
加了一个新成员 DarLeng
每一年 我们都要一起去旅行
这是 我们的约定
不要忘记 期待 倒数 咯
鱼的生日会
希望那是 简单中的完美
曾经收过我礼物的 那是幸运
因为我不会送礼物给别人
下一位 会是谁呢
假期第一目标 房间大扫除
其实也7788了
等收拾完毕
再放照片上来和大家分享
期间 我突然发现$45
开心嗯
要怪自己有个怪癖 超爱藏钱
可是却会忘记藏去哪里
最近 开始接受假爸爸了
不算接受 应该说不抗拒
命运的东西不由得我来选择
希望这是妈妈的幸福啦
煲戏煲到快疯了
都是港剧 偶像剧慢慢来
现在追着珠光宝气
太好看了
等着哪位路人甲借我家好月圆
离开家里 出来透透气
都能结识新的朋友
这种算是缘分么 哈
相信领袖营会更精彩
尊孔营取消了
橘子营又撞到新生营
哎 倒霉 倒霉
家庭发生很多内讧
最主要的导火线还是妈妈
总爱煽风点火
她到底是不是大人 做么会这么没有脑得
不过我跟其他家庭成员就很好
和家人走夜市 吃点心
和妹妹飙英文歌
和表弟玩枕头大战
和表哥们一起追戏
这阵子要阔别家俊家了
因为12月full了
明年还有机会么
循中和尊孔这么近
一定有机会的 呵呵
初中的云顶之旅放弃了
时间配合不了
下次吧
明天约了和我冷战的朋友看戏
兴奋
要权做中间人不好意思咯
看完戏就赶去学校
跟佩对完稿就赶去找慧讨论布置
讨论完就赶去茨厂街找朋友
去完要去的地方就赶去找妈妈跟假爸爸吃夜宵
那场《巷情坷》的翻拍戏剧没有空挡去看了
可惜
明天一分一秒都要把握
稍有差池
必死无疑
月说 ~ 哇

5 条评论:

阿进 说...

娃哈哈哈哈
进 来了
来看你
最近超无聊的
就想起你啦
看什么星星拉
看我拉 ngasing啊~~~

stephaieeee 说...

你的假期过得不错嘛!
说港剧..珠光宝气我妈妈在看
我呢..当然把时间放在电脑上
虽然知道很好看, 自己也想看
但就是抽不到时间!
偶像剧一星期出一次..还好
家好月园!?看完了咯..
你也加油咯!
领袖营..我也很期待
但想到要见到某个人..就不知怎样的
总觉得怪怪的
结果心里就会想反正有琳和蕾嘛
他们在我就不用怕!
云顶之旅你没去哦!?
我现在才知道..
失望ing=_=
月亮和星星是很美
但我较喜欢躺在草地上望上看它们
那种感觉最棒了~

LengLengLoo 说...

突然觉得额外地开心
因为你记得我
呵呵
记得
我们要在槟城迷路
xD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
我回來咯~~^^

我也聽説了那天的月亮很特別
但是,不幸運的,錯過了…
看來,你的假期還真得很忙碌啊…
我也好像看港劇哦,但是沒有人借我…><
偶像劇,就看電視的吧…
但是,囘到來,才發現,錯過了《轉角遇到愛》
郵電傷心地說…><

wind 说...

~ 进

三八阿进 ...
吃饱没事做是是 ?!
看你 ?
呕 .....
明年还要看整年咧 ~
没打工了在家做么啊 ~
发霉 ? 发酵 ? 发烧 ?
*后者是开玩笑的啦 ~ 哈 ~ ^


~ ako

我的假期啊 ...
开始有起色咯 ...
很想偷你的电脑回家 ~
看看什么戏把小公主"灌醉" ~
哈哈 ^^
领袖营我也不大害怕 ~
反正大家都是循中的 ~
对啊 ...
云顶我没去 ...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哦 ><
躺在草地看月亮星星 ?
不用担心 ...
我会和未来的老婆仔这么做 ~ ^


~ DarLeng

天天见到你当然记得你啦 ~
难道你以为我有老人痴呆 ???
我才不要在槟城迷路咧 ~
我不想有意外发生 ...
鸡奸啦 ~
遇见金鱼佬啦 ~
英年早逝啦 ~
^_^


~ 没有脑

你终于回来咯 ~
你不见了的日子我好不习惯哦 ...
哈哈 ^^
最近的戏实在太多了 ~~~
加上之前累积的 ...
看戏好像是生活的累赘酱 ~
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