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6.12.08

槟城之旅~景赏●°























































































































10 条评论:

SUMMER 说...

好多照片噢……

說實話,有點想念檳城的asam laksa…

上次跟親戚他們去的時候,
整大班人坐在一起吃~
過後叫甘蔗水……^^

Valerie皓潔 说...

照片不錯噢~~^^
沒想到,原來那個海,蠻美的
記得那時候,這個海,海嘯了

期待你的心情故事哦~~

stephaieeee 说...

今天翻了一本杂志
刚好里面也有述说槟城的
真的好多年没去那边了
怀念ing~
看到那充满人的食街
真的很想飞过去..
世界上有任意门就好了+_+

Echo 说...

看来你的槟城之旅蛮不错噢...

DEnnis 说...

照片比文字更有魅力的地方就是...
人们只需要眼看就有一番体会~

所以,我也很喜欢拍下不同角落时候的照片~
看来,你拍了不少噢!

一张一张看着,我联想到...
你的病程之旅,可观性很高。
哈哈!

匿名 说...

哎哟...
下次来我老家拍吧...
也不错的哦...

匿名 说...

我喜欢很多乌龟的那张~
还有那个‘嚎煎’
感觉好好吃~
可是我不吃==

你死回来拉~
做么不写东西的~
有没有失声(身)==
哇哈哈

匿名 说...

haha ~
只有照片啊~
加一些字啦~
你加的话一定很好笑~
哈哈~
我喜欢那个sponge 仔~

阿进 说...

兄弟
你知道吗
窝从来没气过你
说为什么你那么忙
因为我都了解
你有你自己认为重要的事
你不喜欢爽约
窝都了解恩
这次去到那么远玩
看到你能开心
窝觉得
这真的很不错哟
因为啊
至少不是听你在忙什么的
谢谢你圣诞节的祝福信息
窝电话没钱惹
所以找不到你
对不起哦
要开学惹恩
你的心情准备好惹么??
好好享受完自己的假期恩

Francois Sim 说...

你有去G HOTEL啊?

爽咯~~~

happy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