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8.08

°●零零★碎碎●°


最近很有心事 ......
很突然、没有预告、没有征兆的 。。。

班上的事情很令人费心 ~
看见的;听见的..... 有时都不想当作是事实.....

这一两天,班上的壁报搞得大家意见分歧,班导又被骂 ~
我们都不懂在等待什么 ?
彼此之间就是少了以往的默契合作精神 。。。
不能解释的 ~
今天来到班上,很期待你们的作品 ~
结果来到班上,大家要睡的睡;要谈天的谈天 ......
我还要自己走过去亲自拿那5个“黑色”的福娃 。。。
阿进走前来问我要做什么,
我答他:“不需要 ~”
昨天大家都很不爽我不辞而别.........
要骂的;要不爽的不爽 ~
我走了,有这么严重吗 ?
今天一整天桌子都是壁报的东西 ~
一直做一直做 。。。
没有老师骂我
晓翾老师没有;家良老师没有;丽珠老师也没有 。。。
“谢谢您们的体谅 ~”
还有很多帮我的同学
谢谢你们 ~”
学会那边我蛮开心的,跟朋友讲了很多的笑话 ~
我的组别又最佳卫生最佳合作.... 很有成就下下....
我被选为副秘书了~ 哎 ~ 到底要,还是呢 ??
补习的时候看见那班戏剧的 ~ 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
国辉当副课程了 ! 希望他会好好平衡自己,不要不我后尘 ~
学诗这个副主席.... 走了....
没有资格批评他的选择 ~ 因为当年我也是这样不负责任 ~
临走看见玟邺老师 ~ 又请我吃饭了 ~
不过今天特别点.... 是晚餐了.....
很谢谢老师,陪我谈了这么漫长的天 ~
还赞我成熟 ~ 暗爽 。。。
我的心情 ~ 开心点了 ~
蔡富和榆婷都生病了 。。。
比较担心榆婷 ~ 天天说头痛 ~ 到底是什么毛病啊 ?
还有我也答应过你,在这边跟你说谢谢 ~
谢谢你送我的簿子 ~ “谢谢~ !”
蔡富.....
那些心事,原本不打算跟你讲。
但我很辛苦 ~ 谢谢你那么感动的回复 。。。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
我们 ~ 永远都是兄弟 ! 好兄弟 !
今晚,一定比昨晚睡得更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IZ..
我们都'老'了啦
就固定下来吧
今年我想我不换了

wind 说...

其实也蛮有道理的 。。。
老了就该定居下来 ~
也许可以换句话说,
我去年的选择是错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