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8.08

★︿张开极限の视野︿☆

这个月,没有我想象中恐怖 .....
基本上我也不怕,
自问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这门事儿应该也不会无端端找上门来 .....

星期四晚上,
我、家俊、伟铭、淑仪、家润、震聪和心艳“共聚一堂”~
开始有点冷场,因为找不到最近的什么热门话题 。。。
结果当桌上端来几罐啤酒,
酒,一口一口地喝;脸,一点一点地红;心,也慢慢地 ... 打开了 ...
大家仿佛已浑然忘我,
要讲的讲,要骂的骂,要哈拉的哈拉 ~
大家围着一个圆桌上你一嘴我一嘴,
那晚无疑真的很有“朋友相聚”的感觉 。。。
丝丝的醉意,凝聚着大家的友情 ~

那晚也进行了很隆重的农历七月仪式,那是我第一次的参与。
好奇的我,偷偷拍了很多照片 。。。
我拍摄到一些“若隐若现”“似真似假”的诡异照片 ~
大家可以不相信,但在这个月、这段日子、这种仪式中的拍摄作品,
大家可以开阔想像视野、滥用自己的不逻辑思维,
来解释从我手中亲自拍摄的这一切 ..........
听说,这几张照片已广泛流传于高中部 。。。
无论如何,我该跟“他们”说声慎重的对不起 ~
我的任性,就只想见证,“这个世界到底有,还是没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救命啦...
那天和你们讨论了这些后
我就真的有遇上一些让我相信他们的存在的事了...


各位大哥大姐...我们细路吾识世界啊~
得罪了就不好意思啦~

wind 说...

嗯....
我不知道世界上能用什么来衡量他们,
不过我相信,
只要不去招惹与他们相关的事物,
应该也不会碰上什么不堪设想的后果 ~

他们存在就会有他们的理由,
我们不必理会,也不要干涉。

也许未来的成人世界会与他们碰面,
但只要以平常心对待,
他们就会礼尚往来~
(就是彼此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