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8.08

☆︿徘徊●●假期の傲慢︿★

~
到底是拿来休息的呢 ? 还是尽情玩乐的呢 .......................°

首先,要对不起某些人 。。。

家俊 :下午让你久等了,因为补习的关系 ~
再华 :没有去到你家过夜+打机~因为要陪我们的神秘嘉宾-叶家俊 ~
进阳 :羽球比赛前天没投宿你的家,因为难得妈妈带我去扫货 ~
蔡富 :跟你讲话语气有点重,但纯粹是要营造娱乐效果啦 ~
舒钧 :没去到你家吃宵夜,因为我要准备明天的PD行程了 ~

★☆★☆★☆★☆★☆★☆★☆★☆★☆★☆★☆★

《星期四》~

又是熟悉的家俊店 ~ (谢谢你们的117.80咯~)

今天一整天都在慢慢做我的数学c,
基本上我已欠了很多,不过从下午做到晚上,不可能完成不了吧 ~
假期根本都不想管功课什么的,有做已经是个奇迹了 ~ !

听讲他们店来了一个临时员工,在我来之前就走了 ~
我没看过“他”,但凭家俊的一流演技,已直接的告诉我,“他”是超级搞笑的 ~
一直粘着小白.....就连家俊的爸爸也忍不住演“他”.....
我当场傻眼 ~ 过后就是笑到滚在地上了 ~

不懂什么原因,店外有两个洞突然出现好多好多只小强 ........
家俊、他的表弟、表妹、机场哥哥一起“发愤图强”把一只接一只给踩死 ~
这些画面应该被列入18sg吧 ~ 因为过后还出现砖头、木棍等凶器 。。。
不到5分钟,整个地面都布满了小强祖宗十八代的尸体 ~ 悠哉悠哉 ~

之前表哥跟我吵架了。
今天当我正跟舅母谈电话时,他把电话给抢过去了 ~
唐突地问我:“你想念我吗?”
(好冷的开场白哦 ~)
我唯有答他想要听到的答案 。。。。
一句那么刺骨的话就这样破解了伫立在彼此之间的冰墙 ............

今天不懂做么 ~ 一直很想吃东西 ~ 肚子一只闹别扭啊 ~
晚上家俊爸爸很饿,我也很饿,
干脆大家去附近的mamak大快朵颐吧 ~ !
回到家俊家,肚子还是很饿 ...................................=.="

家俊以为可以回家通肠胃,怎知却被逼去那个“盂兰盛会”拜拜 ~
这个场合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亲身体验 。。。
虽说是基督教,但我还是诚心地拿了三根香左拜拜,右拜拜 ~
见识了蛮多关于这段日子的传统文化与祭拜典礼...............
今年收获很特别及丰富 ~

回到家已经一点了,不过我们还是坚持实践我们的诺言 ~
★☆SHow TiME★☆
哎 ~ 没有我想象中好看 ~ 演员们的演出没有任何的惊喜 ~
最扎到的是....最后竟然出现:
The End.....to be continued.....=.="

播映完了~我真的好累好累~38家俊还精神奕奕地演小乔 。。。。。。
我真的崩溃啦 ................

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这个假期啊...
都是在吃喝玩乐中度过...
至于功课...
还没动过的说..=_="

wind 说...

哈哈 ~
谁不想吃喝玩乐地度过假期呢?

这个假期我过得蛮充实的...
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过后就是期末考的来临了...

期末考过后,
就是高一生活的终点了...

人生就是这样 ~
来得快;去得也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