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8.08

~°~麦克★疯~°~

好久没有唱K唱得那么high了 ~

36块多 。。。
WalaU ~ 贵到 ~ 吓死人 ~

才一杯水跟一份午餐 ........ 烂 .........
听了我们华文老师的一番 【动物论】 ~
吃那条鱼都觉得很胃 。。。。
@3#/¥%…>*&{&…%¥<&…%@!#¥

开始大家都还没有“开声”,
不过不到十分种大家就进入状况了 ~

我们的A小姐榆婷啊 ~ 你怎么啦 ???
重头到尾都没有心情滴 。。。。。。。
才唱了那一两首歌 ~ =.="
你的离开还真的吓着了我们 ~ !!!

尹康哥 ~ 死都不要开他的金口 ~
说什么“我的声音转不到 ~”
哇 ....... 什么烂借口哦 ........ 不然来K房做么鬼 ........ ???

弟弟重延 ~ 一整天处于兴奋状态 。。。
在他旁边听他唱歌,心情会一下子变得很好 ~
不懂为什么 ....... 也许有一种特质吧 ....... ^^
他很喜欢拍照 ~ 很多张照片都是出自他那双手 ~ !

秀娟也唱了不少歌 ~ 配合程度很高下下 ~ 哈 ^
最记得他大喊 :“风生啊 ~ 小声点啦 ~”
paiseh啦 ...... 我那天情绪高涨 ......
你的手机,已经是大家开bluetooth,传照片的指标咯 ~ ^^

蔡富今天也是sot掉料 .... 我们都不怪他 .... 因为他就是酱 ....
一直站着唱;一时又跳起舞来 ~ 很夸一下下 ~
劲歌金曲跟他一起唱得超high的 ........ ^
我怀疑他是变态的 .... 一直拿花生丢我 ....
我也不差,拿cherry跟花生碎丢他 ~ 对不起啊 ~ 害你一直揉眼睛 ~

家俊也是唱得很好笑 ~ 他也是high不起来 ~
他等了周杰伦的《借口》等了很久 .... 结果有"人"skip掉了 ....
哇 ~ 可想而知他头上的三条线有多么的长 ~ !
他也是sot的 ~ 自己不唱也要霸着麦克风 ~ =.="

戴家骏 。。。。
不懂要用什么形容词形容他那天的状况 ~
唱英文歌还蛮有感觉的噢 ....... ^^
第一次跟他唱K ~ 是一个很不错的K友噢 ..........

我们的神秘嘉宾 -- 阿进&肥肥 ~ 本来他很想进来癫一下的 .....
结果听到员工说:“超过5分钟,就算钱 ~”
哈哈 ~ 可想而知他头上的三条线比家俊的还长 ............^^
最后坐了下下就走了 ~
回家途中碰见他,我,家俊和蔡富很幼稚的跟他“赛跑”~ 哈 ~

回到家俊家 ~
睡死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