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0.8.08

°︿京奥★让全世界感动︿°








让华族同胞共同欢庆 ~ !
鸟巢与水立方,融合重重传统与时尚的味道 ~















没有华丽台,
让我错失了开幕式开始的20分钟,
还有种种的比赛项目 。。。
(因为所谓的“商业考量”,
就剥夺了全世界共赏那历史性的一刻....
我恨死马来西亚 ~ 看死你永远都是落后的回教国家!)
让咱们等待得垂涎三尺的开幕式终于圆满结束 ~
令我敬佩的中国张艺谋大导,
你把你独一无二的风格诠释得淋漓尽致.......
我的眼睛,完全地停留在鸟巢这个全球瞩目的焦点上 ~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一连串的精彩烟火;
大大面的书卷见证着中国努力耕耘后的果实;
郑和下西洋唯美的重现在我们的眼前;
中华武术一拳一踢一气凝聚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
李宁叔叔代表中华民族点燃鸟巢顶点的大火炬;
闻所未闻的国旗一一跟随着黑白黄皮肤游行飘逸;
刘欢与莎拉布莱曼携手把《我和你》唱进大家的感性动脉;
雨伞与虚拟屏幕展现了全球各个角落小孩儿们的温馨笑容;
灯泡人小心翼翼地踏着一步接一步尽全力完成一部接一部的作品 ~

现在这一刻,080808依然历历在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