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0.8.08

°●︿娱★乐︿●°

今天心情超好的,应该是星期三送给我的礼物吧 ~

下午去了那场所谓的“班级羽球赛”,
一踏进羽球场,感觉怪怪的 .............
我班那群可爱、好动、久违的朋友去了哪里呢?
原来他们都赶着去飞机场 。。。。。 放飞机 ~ !

不过心情真的很好,不懂为什么 ......
今天一整天下来的partner是启俊,我很少看他那么认真、开心 ~
其实他跟我是同小学的,
可以跟他在今年同一个班上课、同一个羽球场打羽球,
算不算是种缘分咧 ?

今天共有7位朋友参于今天的游戏:风、延、娟、启、顺、坤、晶
他们都是新一代的福娃,并命名为:

风- 我我
延- 门门
娟- 布布
启- 爱爱
顺- 方方
坤- 非非
晶- 吉吉

不懂是不是看了李宗伟跟林丹的球赛,
今天打得比往常起劲 ~ !
很久没有试过汗流浃背的感觉了 ~ 真的好满足 ~

那个刘重延,今天真的超级搞笑 ! 想必你排戏也有一段日子了 。。。
打不中很多次了... 动作又夸张 ... 还被我狠狠命中你的心 ...
其实我不想说出来的 ~ 不过这些笑话不摊出来一起笑,那像话吗 ???
(对不起啊 ~ 弟弟 ~ 这是班长职务的范围内 ~ 原谅我吧 ~)

不知不觉 ~ 灯一盏一盏的关上了 ~

梳洗完毕后,又去另一趟旅程了 。。。
有lrt不搭 ~ 搭bus又不懂搭到哪里去~ 真的很搞笑下咯 ~

之间也穿插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

在7-eleven那边,明明是自己拿错large的,还硬硬说手中是medium的 。。。
结果那里的员工只好放我们走了,其实是我们搞错啦 ~
真的鱼到..........枉我好像在那边演戏酱............

真的给那些马来人扎到够够力 ~
问他们哪里可以买到Port Dickson的票,
他们就只会用那根乌黑的手指乱指:“sana....sana....”
兜了一圈又一圈,其实柜台就在马路旁................................
而我们则在巴士总站环游世界..........................=.="

今天我的脚,好像残废了酱 ~ 走了整千万步路 ~
我们的辛苦,将会在PD中忘怀 ~ 等待吧 ~ 朋友 ~

就这样过了一天假期了........................................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好可爱的福娃哦...
哎那些马来人就是酱...
总是给我们添很多麻烦的说..

匿名 说...

哈哈~
我喜欢新一代福娃~
有创意到~
很得意咯~哈哈...^^

wind 说...

哈哈~谢谢支持啦~
马来西亚出版的福娃,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咯...^

马来人...
一个令大家没有话说的种族...
能做到这一点,
以是他们的成功了~!

我们的福娃少了一个成员...
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