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8.08

◆虚脱的一面°●一晚就够了◆

星期五,我们のSunway之旅 ~
十人的约定,开始出发 ~


那里,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玩 ........


我,很不开心。
现在这一刻,我没有心情去写那天所玩过的,所癫过的 ~


其实,那天我一点也不觉得好玩。
我很想时间快点过去........快点........只要快一点点就好了........


突然说这些,
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屌 ~


晚上,我哭了很久很久 。。。。。


望着镜子,看见这么脆弱的自己,
不禁自问:这.......到底是我吗 ?”

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 ..........
请问哪里有胶布 ? 谁有胶布 ?
我找不到 。。。。。。。。。。。。。。。。。。

我在小小的家里到处地走,
每一步,地面都好像长满荆棘 ~
不想看到的画面,在我脑海不断地飘逸,不断侵蚀我的思想 ~

中学,给了我太多太多了 ~
对不起 ........... 我消化不到 ............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惊喜待我接纳,
对不起 ........... 我受不起 ................

很多事情,我可以暂时压抑、隐瞒,
但到了适当的时间,我和它就会约出来见面 ~
不是喝茶,而是亲自拿一把刀,借它随意地往我心里插 ~

烦恼,不需向人解释,不需向人交代。
这是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 ~

这一次的烦恼,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很讽刺,我很不爽 ~

我觉得我根本就不需承受这一晚所哭的一切 ~
更没有必要因为他们 ~

我,今晚认输了 ~

虚脱的一面,一晚就够了 ~

我想说的最后一句 :
~”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什么事情让到风生大人哭哦..?
可以告诉我吗?
(谜之声:你这是安慰吗?)

匿名 说...

我记得上次你在我部落留言讲~
人总有理性和感性的一面~
你这个应该是感性吧~

压抑在心中的自己><
不要不开心啦~
要往好的方面想的嘛`

虽然不懂你做么啦~
不过程序上~
也要安慰下你的~ ^^

呵呵...~

匿名 说...

如果你不想说的话
我们不逼你

如果你想说
我们愿意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