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8.08

☆口哨~吹吹就算★°

今天上半天,
我依然没有心情去面对某些朋友 。。。
也许是熬夜后的作品令人称心满意,
下半天就过得顺顺的 ~

有时,真的想找瓶润滑剂往自己的身上倒去,
好让性格平滑些.......
不过自己隐瞒自己的行为仿佛不是属于我的生活方式 ~
欺骗自己的情感,
在生活上并不是一首好听的乐章 。。。

如果我认识一个像我这样的朋友,
感觉会喜欢;也会讨厌 ~
自己懂得自己的性格,不过,旁观者清。
身为主角的当局者,
有时间就做份民间调查,
好把自己送进维修厂给改造一番 。。。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朋友们请我吃东西,蛮感动下 ~
炸鸡皮、粽子、苹果、tuna+salad三文治.....
没下食堂,肚子就满载而归了 ~

周围女生多,就算讲一个不怎么好笑的笑话,
她们都会给予不错的反应 ~
看着她们开心的样子,我也自然会开心.....

由于换了位,总觉得搞笑的朋友都被编排得遥不可及 ~
为什么要等待出现,而自己不自愿去担任这个角色呢 ?
我想通了..... 我给欢乐朋友,回报自动会送上门 .....

还有一个不错的例子,
姐姐昨天闷闷不乐地说:“为什么我的手机就是不会响?”
我答她:“你可以先主动 ~”
也许在同一刻,你的朋友也在等待着你的信息,
为什么我们就不会去做第一个呢 ?

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
但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
因为这是一个定律。

最近很多烦恼,噩运纠缠连绵,
希望一切快快过去,
一切就当作是口哨,吹吹就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