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8.08

~ 流★浪★夜 ~

今天,你们booking很久了 ~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的!所以今天肯定是给你们的了。。。

一大早从头到尾打扮得很顺利,就是没有鞋子衬托 ~
只好憋着气,从新搭配 ...........

TimesSquare有街头篮球赛,那儿真的布满了很多很多的人 ~
突然想起伟铭说他也有比赛,可是没有缘分,看不到他 。。。

懵懵懂懂地去了“石好”吃东西。
每当去到那边,我的习惯就是:
“一碗蜜瓜西米露,一个黑椒牛肉乌冬面~”
结果今天想换换口味,叫了“芝士牛肉饭”
哇 。。。很难吃。。。西米露也失水准。。。妈的。。。
很久没有一起坐下来吃饭了 ~ 感觉很好 ~

看看最近有什么好戏上演............
一看就看中了WALL-E ~ 蛮感动的 ~
说到这里就想骂粗口了 !邻座先生的男人味也太重了吧 ~
弄到我很不专心,一直掩着鼻子,很辛苦啊 ~ !
到一半还掩到睡着了.... 缺氧 .... 够力 ~ !=.=`
整部戏我流了几次泪 ~ 突然想起我和朋友的一些事情 。。。

唱K时间到了 !大家都唱得很开心 ~
其实我们没有不配合玉你唱啦 ~
只是我们真的不会唱... 不过看你唱英文歌真的是种享受 !
我把烦恼都交给你了,任由你站着尽情发挥 ~!
珊的声音最美,TsunJin Idol没有眼光不用理他的 ~
至少你在我们心目中已经是SuperStar了 !
淑最放感情,看你认真的模样,还蛮可爱的...........
K房仿佛已变成我们常相聚的地方,
希望这里不会让彼此感到陌生 。。。。。

最后那个抽奖真的很对不起 。。。
一万块在我们的眼前飘过了~
死人主持没跟我讲奖品是什么 ~ 弄到我随随便便地玩 ~
4跟7,我选择了4,但竟然是7 ~
运气,还是留到下一次吧 !

哎 ~ 跟姐姐吵架了 ~
什么不载我啊~自己搭车回啊~一大堆lan jiao借口 !
我有车还需要去求你?省点啦 !
我等....等多一年多吧....那时就可以自己驾不用求人了!
还有二表哥,也跟他吵架了~以后真的没有人载啦~
没关系~ 搭Taxi~ 哈哈 ~!
不接任何一个人的电话,睬9他们都傻 !

今晚没人载我回。幸好口袋有50块心情才没那么差 ~
心中立刻想起三个人:家俊、重延跟蔡富。
开始还没要拿起手机拨电话给谁,
只想一个人走,没有目标地走 。。。。
今晚,我又住宿在哪里呢 ?
3人其中一个咯............

去到他家,看了大马一哥李宗伟与中国林丹的对决 ~
我真的很难过 ~ 不过我依然为他感到骄傲!
三八的僵尸和A小姐,竟然迷那个“零蛋”?!
还有三八蔡富,特地传信息来叫我们为他默哀 。。。。
无论如何,一切已成定局了 ~
唯有为他祝福下一些比赛中能够再为大马争光 !

突然觉得他的家好温暖 ~谢谢你借我半张床留宿 ~
晚上谈了很长的天,看了Hancock,吃了auntie annie和maggi面,
早上跟着你爸妈去梦游 ,可怜的鱼和蚂蚁 ,超冷的菜市场,
看你的狗洗澡,吃炭烧瓦煲鸡饭 。。。
接下来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总之。。。谢谢你。。。

4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你好像很多东西也没说出口
东西不好吃也没说
隔壁那个男人味很重也没说
不过幸好我没坐他隔壁..哈~
啊哟
那个抽奖游戏就忘了吧
又不是你的错
都是那个主持人咯
算了吧
很多东西是命中注定的说!^_^

wind 说...

嗯嗯 。。。
有些东西我们几个知道就可以了 。。。
那个抽奖给珊太多幻想了 ~
很怕她会疯掉...哈 ~ !
希望我们会有无数的下一次咯 ~ ^^
“命中注定”??
你们好像被《命中注定我爱你》洗脑了...
看戏不要看太多,
尤其是你这个爱幻想型的女生 。。。><

匿名 说...

对啦...
TS IDOL 真的很没有眼光 ><


AKO 讲得对哦...
你很多东西都没有讲
难得我们出来嘛~

MY EYE ...
谁来的???
喂 ! 我最近真的有点像是落难千金嘛...
有10万块不好咩??

不过也不是你的错拉...
抽奖是看运气的嘛 ^^

wind 说...

my eye就是我这个主人咯...
噢 ~ 你们所谓的“很多东西没说出口”
是说当天是吗..弄到我一头雾水..
其实我自己也没察觉到~
不过听了你们那么说又好像是...
我不是故意的啦~!

抽奖...
我还是对它没有那种感觉...
可能是觉得太虚幻了、有点荒谬吧~
不过如果真的中了,
不懂情况会是怎么样的咧??

不过无论如何,
我都会记得在假期中,
我们曾经度过这么快乐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