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8.08

。★︿玫瑰的声音︿★。

突然想抽出一些时间,想念某些人 ...................

才16岁,回忆就开始模糊了 ~`

趁现在余波荡漾,好好地记录一番,回味当年的色彩时光 ~`



~
巴士女孩,你到底偷偷地躲去了哪个国度 ?
当年怎么没有说,就不辞而别了 ~`
每天早上牵了你的手,总让我不禁羞红了脸 ~
虽然我们的学校只在隔壁,却是存在一段隐形的距离 ~`
讨厌我的不珍惜;讨厌你的不留情
可爱的脸蛋、柔滑的小手、透明的眼睛、甜美的笑容 ~
烙印在脑海中,等待天使的歌颂 ~`
朦胧的凌晨;凌晨的朦胧,我,不曾忘记你 ~

~
平凡女孩,请不要滥用你的神奇魔法,
每天让我目不转睛地,在你背后偷窥着你 ~
清淡的外表,浓郁的气质,让我渐渐地遗忘了自己 ~`
宅女的味道,填满想念你的时光隧道 ~
谢谢你对我的冷淡,让我重新认识,对我冷淡的你 ~`
情信的传递,把我辗转到一个无人问津的皮影戏 ~
装傻的自己,创造青春的美丽 ~
与空气道别,代替我对你的思念 ~ 单纯的思念 ~`

~
公园女孩,我们不知给夕阳保存了多少玩耍的照片 ~`
滑梯下的捉迷藏、秋千上的悄悄话、
跷跷板的屁股印、花式铁条的小鬼游戏 ~
你妈妈的瞳孔,永远只会锁住我们俩的空间 ~`
一起系上班长领带,带领幼稚的班,常常表演你我的情节 ~
纸条里的秘密,早已融化在我童年回忆 ~`
清纯的脸孔,随着时间的流逝,变了 ~
剩下的,就是残留的碎片,让我慢慢地,重新拼起 ~`

~
礼物女孩,我们曾经度过的几个月,犹如梦幻的忘怀 ~`
每一天彼此交换:你一份包裹;我一份礼物 ~
期待礼物纸邂逅的那一刻,脱光光的感觉 ~`
一场无名的误会,结束了辛苦建立的感情 ~
毕业刊的最后一页,一篇悲恸的留言,
见证6年以来,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句点 ~
也许是我对你的残忍变得透明化,
一切像诅咒般的命运为我而降临 ~`

~
沉默女孩,你的信,我仍然小心地保存着 ~
记得在一张贺卡上,画了你、我、琼、文 ~`
很经典的图画,虽丑,却很有意思 ~
尴尬的见面礼天天重演,心情总是百般缭乱 ~`
前段班与后段班的差距,就是现实的遥远 ~
安安静静度过的每一天,的确没有什么意思 ~`
你的生日会,我荒谬的出现,希望那是送你最完美的礼物 ~
我们之间,环绕了好几年,最后的是,没有再见的画面 ~`


°●`~ 玫瑰凋谢了 ~ 不再回来了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生命中遇过那么多种女孩 ?
要记住和她们的回忆哦 ^^

stephaieeee 说...

这些都是什么啊!?
不明白啦!

wind 说...

嗯 ~
是专属的私人回忆 。。。

ako不是最懂这些的吗?
呵呵 ~

不是我的“生命”中啦 ~
纯粹是一小段的路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