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8.08

°●今晚,哪里是我寄宿的地方?●°


今年,很少和我的做缜密的交流了 ~
时间明显的不够用......
跟随在身边的日历一不见,
我仿佛失去了灵魂 ~
可想而之,记事本,对这个善忘的我,如此重要 ~


有时去他的家睡;有时去他的家睡 。。。
》改编成《》好了 ~
精神其实消耗不少,但过程的开心早就完全地弥补回了 ~


今年可谓“黄金时代”,大家都彼此珍惜。
在未知的明年、后年 ~ 大家都不懂大家会去哪里 ~
逗留和离开,已不是我们班什么新鲜话题了 。。。
有时觉得,
偶尔吵吵、偶尔闹闹,这才像所谓的高中生活 ~
但由于我的处境不同,
常常会选择沉默 。。。
聪明的人懂得做聪明的事 ~
不期望什么,懂得体谅就好了............
有时觉得有点对不起周围的朋友,
我不能在上课时跟随大家胡闹,
就像坐在我隔壁的A小姐 ~
我们不是少了很多话题,
而是我不能和你引起更多的话题 ~
不知道你有没有闷着,
只希望你能体谅 。。。。。
不过那个超冷画面 .................
我永远都记得,
更没有能够取代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