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8.08

。。★︿精彩下下︿★。。

开学啦 ~
之前真的很不想 ~ 继续那假期的旅程 ~
不过一到今天,看见同一班朋友又相聚在一起,
感觉真的回来啦 ~ ! ^^

一大早踏进校门口,感觉很不实在 ..............
一步一步走近高一商五,看见的就是一片黑暗 ~
大家都把班上当房间,桌子当龙床 。。。
气氛是一片幽静 ~ 而我,慢慢地,伏了下来 ~

以往和朋友吃早餐的习惯,今天仿佛对它没多大兴趣 ..........
推辞了朋友的好意 ~ 对不起啊 ~ !

本来今天不来上课的 。。。我的香肩实在很痛很痛 ~
那些朋友都不懂是不是朋友来的,死命按 ................... =.="
有的威胁我;有的装傻欺负我;有的真的是不小心的啦 ~

唉 ~ 被大家取了花名 ~ 什么“关公”哦 ..................
不过确实黑了很多 ~ 当然啦 ! 晒了三天喔 。。。。!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北京烤鸭 ~ 感觉皮肤被晒得脆脆的 ~ 哈 ~ !

跟男生去确实会让大家胡思乱想 ~
哎...... 早就预料的啦.......
白痴弟弟还说:“就算你真的是gay的,你来我家睡,我也不介意 ~”
..................无言.................. @.@"
如果跟女生去更死 ~ 那她不就身败名裂 ????

嗯 ...........
今天哲维send了一张灵异照片给我 ~ 蛮恐怖下下 ~
其实关于那张照片的事情我早有所闻,只是还没见识过 。。。

数学节老师没有来 ~ 朋友们都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谈笑风生 ~
而我则一个人坐在自己的位子做功课。
其实当时我没有生气还是有着什么的情绪,
纯粹是理性控制着我,
既然没有能力维持班上,自己也不能明知故犯 ~ ^^
就这么简单 。。。。。。

那个户外教学啊 ............... 3次退回来了 ...............
今天阿罗又不懂跑到哪里去玩,完全看不到他的踪影 ~
啊 。。。崩溃啦 。。。

老师,对不起啦 ~ 不能陪你去吃饭 ~ 今晚有好多功课要赶啊 ~

历史老师 ~ 纪律打E咧 。。。
基本上今天上课情况非常好 ,虽然有6位同学没带书来啦 ~
唉....... 其实我们真的很给面子你了 ~ 你应该要好好珍惜哒 ~

华文老师 。。。Walau ~ 功课特别到 ~
今天听他吹水的时候,我不断掩着嘴笑 ..............
加上一时与惠莹,重延,美琪他们对望,更是忍到快爆血管了 ~ !!!

放学了 ~ 电话被家俊偷走了 ~
加上他骗我,弄到我找到快发疯了 ~

今天回家的路途“我忙受欢迎的” 。。。
一直看见熟人....妈妈又等了好久....我又没有电话打给她....又怕她会走掉....
好不容易走到校门口,“天啊 ~ 忘了拿袋子 ~”
又走回上去 ~ 又碰见熟人 ~ 又下来回来 ~ 又碰见熟人 ~

不懂事好事 ? 还是坏事 ?

过程中,我听见戏剧的说有人抄袭我比赛得冠军的《游●戏》,
而且那个人是我的死对头 ~ 还要是叫作《游戏人间》。。。
基本上他是没看过我的戏的 ~ 只能说是思想上的偶然相似 ~
就好像也有人说我抄袭..... 班服啊 ~ 壁报啊 ~
对不起 ~ 我没有 ~ 因为我没有,所以也不必再解释 ~

其实你们不用那么避忌这些事情的,
更何况我已不是戏剧的了 ~ 听了笑笑就算 ~

星期六我班有大扫除啊 ~
对不起.........珊&婷..........我的原则:谁booking先,就去那里咯 ~ ^



3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今天也听了那抄袭事件...
不过还真的好巧哦...
越死对头就越心灵相通~
(谜:那你以后跟别人死对头好了=_=)

匿名 说...

我们的 [游戏] arr ... ><
yer~ 就这样被人 COPY 我们却什么也不能做...

大扫除那件事...
是全校性的啦~
全部人都得留下来哦

wind 说...

《游戏》的冠军是属于我们的哦 ~

ako一定为她的戏喷了不少血 ...
哈哈哈 ~ !

不过至少他们肯上台 ~
回想起这一幕还蛮感动的 ~
因为这是ako给他们的机会 ~

我、珊跟玉 ~
想到candyman就很不爽 ~ !
哈哈~ 记忆还很清楚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