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10.11

11●°







10月的最后一天
发生了一件很幸福的事...






今天11月.
终于来到这个美丽的月份
有好多让我期待的事!

:D








真的好想杀死自己
功课欠一大堆就是不肯做.

Argh... 闲爆!








我要看电影, 唱k, Starbucks, 海边...


撇开我的幻想,
班上讨论去pulau ketam玩!
拜六要去循中的园游会, 话说有补课... 不屌它!
还有跟妹妹去逛街, 生日补偿haha!
拜一meet老朋友...7久不见了!








emo?
我看我要跟它say byebye了.
因为从今天开始,
我拥有了另一种快乐.
haha祝福我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