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0.11

Love U U ●°











夏日乐悠悠
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
不过还是哭死我...
也许当作发泄情绪, 也许忆起LangTengah的美丽回忆.

:'(





电影一开始就有拍摄到这个标志性的牌子, 超大的...





还有这个海上结婚礼堂.
早上每次坐船去浮潜的途中都会看到它,
不骗你,
真的好美好美...
五颜六色的, 感觉好像只会出现在梦境里一样...





记得那一晚,
跟这两个姐妹和一群新认识的朋友在那里狂欢!
喝酒... 跳舞... 大笑...
在那里的每一秒都是幸福的.
没有烦恼, 不需伪装, 不用看见不想看见的人 :)





记得夏米梦游时一直撞墙的一幕吗?
就是这里啦. haha












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不早上来这里拍照!
我们住在它隔壁的resort而已...
哎! 可惜!




好想念那个沙滩.
没骗你, 我真的很爱沙滩.
但,
沙滩同时也蕴藏了我一些很不开心的回忆...
它有时很美; 有时很痛.
因为... 它总是在某一方藏住你的脸.





朋友啊朋友.
不要每次拆穿我laa...
我知道我的心情总是写在脸上...
我不是故意的...
不要再问为什么了...
越是关心我越想哭...
所以以后在我面前假装没看见, 让我一个人在心里哭就好了.
真的. 不要再问为什么了.




plan着sem break去哪里玩...
不管这次会不会再给妈妈屌了,
我就是要趁有生之年, 这个青涩岁月, 感受我的生命!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