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0.11

冷静●°











有些事情我也不想的.
它就是好像早被安排好那样,
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从几时开始,
我变得那么懦弱, 那么卑贱?
我不是那个每天嘻嘻哈哈, 废话一大堆的风生吗?
他去了哪里了...






一直以来,
我觉得自己算是不错幸福的了.
今天, 上天终于看不过眼我活的那么快乐,
丢下了一个惊喜的炸弹.






Surpriseeeee...







一切都改变了.
我的情绪; 我的性格; 我的生活; 我的所有.








hmm... 深呼吸.







在我最落寞的时候,
身边原来有好多好朋友在关心着...
对不起...
把情绪带给你们了.







我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我不知道这一秒我需要什么.
我不晓得下一步该往哪个方向走...






没关系.
我会想尽办法解决.
我会回来的!


一定!!!!!!!!!!!!!!!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事與願違~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加油!我看見這樣的風生真的很不習慣呐~ 我們要看到的是原來的風生。=)

JcherryanneMXT 说...

Wind~there are always people who love you dearly all around you~it's okay to be sad,sometime a smile will hide away all the pain and sadness but still it lingers deep inside of you~ You are a human being, nobody is perfect~ Like what Yew Qiang say, past is the past~there is always a rainbow after a rain~~~Be you, Be great, GANBATEH WIND SOW!!!!!!!

YOSH!!!!!! Take your time, like you said, take deep breaths~ FIGHTING!!!!!~~^^

I'm ms. Xiaoqinz ♥ 说...

好啦,朋友!
不要EMO啦,生命其实很美。
不要在想那么多拉,你变料,没有人跟我38了!
苏伯伯回来吧!我还是爱你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