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0.11

欣慰●°







真的觉得好丢脸
把丑陋的那一面展露无疑.




对不起
最近的心情是我活了19年来最低潮的一次.
放纵我, 任由我, 随我地发泄吧.




今年, 是我蜕变的一年.
应该好好庆祝, 我长大了, 我勇敢地做出选择了.





最让我欣慰的是
身边原来有好多好朋友对我不离不弃.
很肉麻,
但我真的很感动.





这个心理病,
永远都不会有治愈的一天.
我会随从自己的灵魂, 去接受, 去习惯.
最重要的是
要学会自爱, 自己都鄙视自己, 别人怎能瞧得起我?





我已经哭到没有眼泪了.
我很想逃课, 很想去海边, 很想离开...
但朋友都灌输我要理智,
我才能撑到这一刻.




没力了...




小时候,
我是多么的爱做梦.

但从来没梦过
我竟然会有那么懦弱, 那么不堪的一天.





好累哦...




天,
你给我很艰难的考验.
这一关, 好难过.




时间会把原本的我带回来...
一起等待他的出现吧...














真的很不我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