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9.10.11

甩了你的脸●°









好久............ 没有去clubbing了
上次maison,
这次是euphoria MOS.





只能说, 超屌!





真的是一个浑然忘我的天堂.
看着舞台上的美女随着音乐一直摇摆着性感的身体;
动感的remix音乐;
还有超酷的灯光...
妈的,
太屌了!!!





一开始喝点whiskey
过后再喝beer
哦... 开始有wink wink的感觉...
然后离开一下子而已, 酒就没完了. 不够拉!





就一直跳, 一直跳...
很爽, 很爽...





哎哟, 很后悔没有拍到照...






在很亢奋的过程中,
他妈的脑里又想起一些不开心的事...
幸好被路人灌一杯很浓的不懂什么酒,
一下子又high了...
临结束前的音乐开得特别激烈, 大声...
哇, 我简直跳舞跳到快sot了, 哈哈





我讲过,
今晚过后我会忘记你.
对了, 我办到.






Oh yeah~
一定一定还有下次!
妈的, 上瘾了!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