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10.11

开心不开心●°



Jokerrr!






一整天,
才睡了那么半粒钟!
妈的...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暴毙, 请不要伤心...
臭功课.
像大便一样臭.





原本想不上课, 不唱K, 不听talk, 不去halloween party.
幸好幸好,
我都去了! 除了talk 哈哈哈!







aiyor,
原来我很在意...
Foo第一次在班上叫我的名字!
开心...
虽然这次被critique得很惨, 下一份功课的idea被banned掉laa.






不听talk是因为tianai问我们要不要去唱k.
aiyor
小朋友一年生日一次就陪陪她咯. haha
不知怎么, 这次不过瘾. 我看应该是那个原因... :'(






过后大家杀去我家化妆...
Oww,
好兴奋的event!
开心的是, 和朋友一起扮鬼扮马, 这些都是回忆

;)







话说我的化得不错,
大家都说很像laa 很贱laa...
Yeah! 今晚就让我演下Joker拉! 'Why So Serious'!
对不起Vans, 有种偷人idea的感觉... XD






最衰我没戴con!
aiyorrr... 做了一天盲仔... 什么都看不见...
但在这个朦胧的世界里我很有安全感.
至少,
我不需理会总人的眼光, 想做莫就做莫.






今天最让我伤心的是
竟然当我是陌生人.
很好, 我会永远记得你那副表情.







第二天,
和八婆tianai跟DG的朋友拍戏去.
跟好笑下咯演情侣!
不过她真的很专业... 竟然没有笑场?!





拍到很夜,
然后meet浩然, 区, 伊琳, 俊升和xiudidi吃火锅.
恩...
好想回到过去...
那个每天讲笑话; 没有烦恼的中学生活...





好累的一天...
不过很开心...





最近很累.
我打算下个星期,
每天去看电影... 有谁陪我...?






哦, 不要emo!
emo会给人骂!
还是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

:)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i going to watch <1911> and next week ^^ hope them are really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