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10.11

缺了什么●°







昨天唱K真的好爽...
唱了很多我不曾唱过的歌,
真的超有feel!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哭了.
幸好最近我的心情没有之前糟糕...
要不然我一定和你们抱在一起痛哭一场...






hmm...
其实心事谁没有?
你烦功课, 我烦爱情, 他烦家人
大家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有喜有悲 :')






也许是因为疯狂了一番的关系
我的情绪平复很多.
没有突然抓头、突然呐喊、突然想去旅行...
是病好了吗?
:)






今天逛街逛街,
突然头脑一晃,
发现自己怎么长这么大了... 原来, 我19岁了.
我不再是小学乖乖的我;
我不再是中学坏坏的我;
人越大, 遇到的事情越多, 思想越是成熟, 视野越是广阔.







恩,
我真的长大了.
我要为我的选择负责.






明天halloween,
跟大家一起扮鬼去~ wohooo!
哦,
我是joker! haha!















*** 我要clubbing!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