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0.11

不懂●°








人长越大,
头脑越简单.

难道, 这就是白羊的特征?








宝贝今天受到情伤.
又说要死又说不能呼吸...
真的让我很心痛.


不管是男的错还是你的错...
爱情本来就不简单.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我没资格说什么.
因为我也没有什么经验.


但我很讨厌爱情.
带给我的一点幸福快乐的感觉都没有.
除了心痛,
还是心痛.










刚刚去拍照.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没有心情.
看着大家脸带笑容,
我是多么的羡慕...


幸好一杯strawberry yogurt...
妈的,
好幸福的感觉!
太................... 好喝了 :')








哎,
最近好落寞.
不懂落寞什么.
脑里装了一堆垃圾, 还有你的脸.








还有,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花心!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龌龊!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饥渴!

shit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