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6.10.11

戏●°







拍了两天
终于拍完了 X)





好久没演戏了...
演技生疏了好多...
那个傻傻的tianai竟然pro过我!





其实这两天蛮开心的拉
是有点累
但完全抛弃功课专心做其他事也是不错的
因为我真的快被那些功课淹死了...





恩...
刚刚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好想哭出来...
把所有情绪发泄出来...
但我没有.
吞掉眼泪, 开开心心地吃那丰富的晚餐 :)






朋友啊朋友
真的好爱你们...
你们总是像苍蝇般粘着我
也许因为我是一坨可爱的大便吧~ 哈哈哈哈~






第一次在pjs9骑脚踏车
而且还是晚上
流了一身汗
舒服...
X)













没有评论: